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皮娅率队游京城美景 称不愿中国女足开门红(图)

举着牌子“跟我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在今天上午,前来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女足姑娘们,兴致颇高的来到天安门广场进行了参观,并游览了故宫。

  独家美图:美国女足游故宫 华丽殿堂皇城根流连忘返

  对于美国女足姑娘们来说,中国并不陌生,这支队伍中的大多数人此前都曾来过中国。那是在2007年由中国承办的女足世界杯上,在那次比赛中美国队夺得了第三名。不过由于北京并不是07世界杯的赛场所在地,因此她们虽然来过中国,但北京对于她们来说仍然属于一座陌生的城市。

  在今天游览过程中,美国姑娘们表现都非常放松,看得出她们很享受这样的行程安排。在游览途中,全队上下一直都笑声不断,几乎每一处景点都留下了她们的欢声笑语。同样,美国姑娘们在每一个喜欢的地方都进行了合影留念。在面对那些上来索取签名或合影的游客时,美国姑娘们表现得非常大方,几乎是来者不拒,对每一个球迷的要求都一律予以满足。


  作为美国队中的超级明星,娜塔莎遍布全身的纹身一直都是摄影师追逐的焦点,而她也总是很配合的用微笑和各种姿势来配合摄影师的工作。在生活中,娜塔莎也一直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这次能随队一起游览故宫,娜塔莎感到格外的惊喜和兴奋,在看到故宫时她表示:“这多么令人惊奇,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博物馆。”

  当然,放松归放松,但美国女足是不会忘了自己这次来中国的目的。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时,前中国女足助教、现美国女足主帅皮娅表示她强大的夺冠信心。她认为:“我们被分在了一个很理想的小组,我坚信我们能够战胜挪威以及小组其余对手,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而在谈到前东家中国队时,皮娅对中国女足表示了赞扬,她认为中国队员有着非常娴熟的足球技巧,在场上能一直保持着顽强的斗志。不过与美国队相比,皮娅还是认为自己更喜欢后者。因为“在这里,每个队员都懂得如何去享受足球,而只有当你爱上它,你才能在球场上做得更好。”

  在奥运会上,中国女足第一场将面对瑞典的挑战,很凑巧的是,瑞典正是皮娅的祖国。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皮娅很坦白的说道,她希望瑞典能够获胜。她说道:“虽然我在中国有不少朋友,但我仍然希望瑞典能够取胜,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据悉,在明天美国女足还将游览长城,周日她们将开始在北京师范大学开始进行训练。(搜狐体育 寻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