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点将台:篮坛小霸王姚明 黑旋风韩端(漫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16:5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成立,代表团共由109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39人,规模超出历史上各届代表团,刘鹏任代表团团长。

  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介绍了中国代表团的组成情况。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本届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38个分项的比赛。刘鹏任团长,于再清、段世杰、肖天、崔大林和蔡振华担任副团长,秘书长由崔大林兼任。目前已确定的639运动员,来自31个省区市、解放军,火车头,前卫体协。

  全团运动员平均年龄为24.4岁,其中37人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165人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射击运动员谭宗亮、篮球运动员李楠等运动员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469人首次参赛。第29届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