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点将台:篮坛小霸王姚明 黑旋风韩端(漫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16:53 来源:北京晚报

  自打2004年走马上任,成了国家体育总局掌门人,刘鹏就注定与忙字结了缘。在北京城内,别瞧总局官衔没多高,可在任期内,要面对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其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不言自明。所以,自打第一天走进局长办公室起一上任他就东奔西走,深入各运动队,走到哪里都声称自己是一名体育战线的新兵,这种诚惶诚恐的心情一直伴随着他。

  但干体育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压力越大越兴奋,困难面前没人会认输!既然挑起了这副担子,成为了体育人,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人生难得几回搏。我一定和大家一起,时刻不忘十三亿国人的殷殷期盼,为北京奥运会这个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盛大典礼,为中国体育事业进一步的蓬勃发展竭尽全力、拼死一搏。”这是刘鹏给自己的指令,也是两年来一直为之努力的方向。

  身为统帅,刘鹏时时刻刻将奥运放在心中。“我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虽说我个人的作用极其有限,可我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一直努力做一滴水,汇入中国军团的洪流,为之增添一份力量。这两年我主要做了两件事,一是备战北京奥运会,二是进一步繁荣群众体育等各项体育事业,其间虽然遇到许多预想不到的矛盾和困难,但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时至今日,我们有信心说:我们能在奥运舞台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的民族精神和运动成就。”刘鹏说。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还有14天,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会就将拉开大幕,刘鹏将率领着630人的中国奥运军团向国人交出什么样的答卷,我们期待!我们祝福!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