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 美国队险胜波兰队获得信心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张传奇)美国队在24日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苦战五局,最终战胜波兰队。五局的比分是25:18、23:25、27:25、18:25和16:14。
本场比赛是世界男排联赛今年的第100场比赛,也是总决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负于塞尔维亚队,因此当日的比赛美国队只有取胜才有可能晋级4强。开局后美国队很快进入状态,依靠多变的进攻和出色的拦网率先拿下一局。波兰队在第二局还以颜色,身高1.97米的主攻手马里乌什·瓦兹维重扣和大力发球频频得手,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的争夺更加紧张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美国队队长托马斯·霍夫与队友双人拦网成功,帮助本队以2分优势拿下这一局。顽强的波兰队第四局发挥出色,再次扳平了比分。决胜局比赛双方激战至14:14时,波兰队发球出界,随后美国队的8号普里迪发球得手,为球队赢得了本场比赛最宝贵的一分。

  虽然波兰队失利,但本场比赛最佳非波兰队重炮手瓦兹维莫属,他一人独得31分,其中扣球得到27分。

  美国队主教练迈克臣很高兴球队能赢得这场精彩对决的胜利,他表示,球队的发挥比上一场要出色很多,球员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虽然还不知道最终能否晋级4强,但能打出这样一场漂亮的比赛已经足够了。这也让美国队更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波兰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洛萨诺表示,虽然球队没能赢得比赛,但球员的发挥不错,特别是在拦网方面;不过传接球和扣球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此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需要向美国这样的强队学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