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沙滩足球创历史 小马拉多纳重现球王英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5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沙滩足球世界杯赛在法国马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意大利5-2轻取东道主法国,历史上首次杀入该项赛事4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之子,JR-马拉多纳身披10号战袍首发出场。

  JR-马拉多纳出生在1986年,他是马拉多纳与年轻的那不勒斯女人克里斯蒂娜(Cristiana Sinagra)的私生子。未满23岁的小马拉多纳与他的父亲在生活中并没什么联系。实际上,二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五年前那不勒斯的一个高尔夫球赛上发生的。

  小马拉多纳用的是他母亲的姓:辛娜拉(Sinagra),而且他曾承认父亲的英名给他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实际上这给我带来的麻烦要多于创造的好处,人们都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头顶上总是有世界足球之王光环的照耀,但是我和我的父亲不同,世界上并没有几个和他一样的球员。”

  小马拉多纳与父亲一样,是个左脚将,但他在绿茵场上却远没有父亲那般风光,他的梦想是为那不勒斯队效力,但现在只能在丁级联赛Venafro队蹉跎光阴。

  不过作为球王之子,小马拉多纳多少还是沾了点父亲的光,入选意大利沙滩足球队,并穿上10号球衣。看他在场上的英姿,确实能找寻到当年老马的一点影子。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