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传奇为董方卓们撑腰 他新赛季有望纵横一队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入选了国奥正式名单,这一令中英两国媒体球迷奔走相告的事件,曼联方面自然不会无动于衷,24日,红魔预备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表态,他在08下半年的核心目标便是让董方卓为首的预备队表现优秀的球员进入一队,在英超、欧冠获得相当的出场机会。  ---您觉得小董该不该离开曼联?

    “现在跟着我一起训练的许多年轻球员,都有进入一线队的潜力,曼联有从自己梯队挑选好球员进入一队的传统。”索尔斯克亚对曼城晚报记者说。虽然预备队一哥董方卓此时在国内,尚不能马上接受挪威传奇射手的精心辅导,但过去两个赛季让射术奇差的C罗变得进球如麻的索尔斯克亚,肯定有把握助小董实现质的飞越。

  随后,索尔斯克亚坦诚地说,“我们想让尽可能多的预备队成员进入一队,当然,那只是理论设想,对剩余的队员,我们也会帮他们在其他俱乐部找到一席之地。”

  很显然,董方卓若要尽快成为曼联一队的合格替补,就必须在奥运会足球赛场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或者是千里单骑的进球,或者是客串中场的犀利突破、做球,回到老特拉福德索尔斯克亚再加以点拨,届时,“重状态”的弗格森应该会重新审视他的作用,给他多一些的出场机会。一旦小董奥运会发挥不佳,索尔斯克亚也对其失去耐心,等待他的似乎只有不见尽头的预备队联赛,抑或被撵到他国联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