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霸主欲拯救非洲猎豹 4年前缘分今日再续?

  四年前,风头正劲的萨穆埃尔-埃托奥拒绝了里昂俱乐部的邀请;四年后,当非洲猎豹几近走投无路时,法甲七连冠没有嫌弃喀麦隆射手,里昂主席简-米切尔-奥拉斯打算再次向他抛出橄榄枝,让他在热尔浪球场重回巅峰。

  得知埃托奥已经成为红蓝军团的边缘人物后,奥拉斯有可能助其一臂之力。里昂主席认为凭借法甲冠军的雄厚实力,买下喀麦隆人绝对不成问题。一旦主教练克劳德-普埃尔提出收购埃托奥的要求,那么奥拉斯一定使劲浑身解数,说服巴萨球星来到法甲赛场大显身手。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奥拉斯没有对往事耿耿于怀,“四年前,萨穆埃尔本来有机会直接从马洛卡加盟里昂。如果他现在还想来,那么我们的教练普埃尔一定非常欢迎他,而且我们有实力完成这桩转会。”

  “不知道引进高工资球员是否对俱乐部有利。我们必须寻求平衡。”奥拉斯也有隐忧,虽然近年来战绩出色,但是俱乐部仍然无法与皇家马德里,曼联和国际米兰等绿茵豪门在经济实力上相提并论,更何况埃托奥加盟肯定破坏球队的工资结构,带来的副作用尚不可知。“一切都取决于普埃尔。如果他明天说为了夺得欧冠冠军,埃托奥或者德罗巴必不可少,那么我们就要尽力实现他的愿望,即便这有可能导致俱乐部入不敷出。”

  过去七年中,里昂一直雄霸法甲赛场,不过他们仍然在充当着“欧洲造星工厂”的角色。每当转会窗口开启,只要欧陆豪门出得起高价,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把球员送走,比如加盟了皇马的马里国脚默哈默德-迪亚拉,登陆斯坦福桥的加纳头号球星迈克尔-埃辛,刚刚转会马赛的法国当红小生本阿尔法。

  对于埃托奥来说,投奔法甲冠军未必是件坏事,至少可以通过比赛逐渐找回状态,再加上里昂还要参加欧冠争夺,而且志在冠军,非洲猎豹届时将有机会复仇老东家。若想实现重夺巴萨主力位置的梦想,“曲线救国”道路未尝不可一试。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埃尔 | 萨穆埃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