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十大转会新人:巴萨新星铁卫 齐祖2世变枪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6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年夏天,都会有一批球员通过转会,完成从“新星”到“球星”的一种蜕变,今年夏天也不例外。自赛季结束后,很多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立马成为各大豪门争相哄抢的对象,虽然这些球员名头并不太响,星味并不太足,但较之成名球星,毫无疑问,他们才是足球的未来。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摘选出今夏十大转会新人,以餮广大球迷。

  卡塞雷斯

  这名现年21岁的乌拉圭后防新秀上赛季效力于韦尔瓦队,但他的所有权却是属于比利亚雷亚尔以及他的经纪人丰塞卡,一年前,黄色潜水艇将他从德芬索竞技队买来时仅仅花费150万欧元,在他没有为球队出场一分钟的情况下,巴萨即以1650万欧元的高价的将他买走。由于G-米利托已与今年内的所有比赛告别,卡塞雷斯有望与普约尔一起担任主力中卫。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