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海加盟荷甲维特斯

无商业利益让中国罗本遭弃 荷名帅意外抛橄榄枝

    搜狐体育讯 前些日子,搜狐体育曾经专门撰文报道,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中国球员于海因为韧带撕裂无缘北京奥运会,同时因为新上任的技术经理荷兰前国脚范·辛图恩(Van Hintum)正在着手对球队进行太换血,一直在球队找不到稳定位置的“中国罗本”又首当其冲。先是无缘奥运接着又遭俱乐部清洗,这个夏天于海的运气有点背。

  最新的消息是,与球队合同还未到期的于海已经被俱乐部通知可以先行寻找新东家。在范·辛图恩看来,虽然表示于海是个有一定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在维特斯并没有他的位置,“于(海)是个不错的年轻球员,他有自己的特点和风格。但是很遗憾的是,他离队的可能比较大,他是那些我们已经告诉了的可以离开球队的球员。”

  表面上看,一朝天子一朝臣,一直对于海青睐有加的昔日主帅德莫斯的下课是于海被迫离队的主要原因,实则不然。辛图恩之所以放弃于海的原因更多的还是从竞技方面考虑。加盟球队已经一年多,但是于海却始终不能在一线队站稳脚跟,再加上动不动就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让辛图恩果断放弃了“中国罗本”。当然,引进于海后,维特斯俱乐部并未得到任何来自中国方面的商业利益,俱乐部的中国市场也未能如想象中的那样得到有效开拓。这也是于海被俱乐部下达离队通牒的关键之所在。

  现在,于海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帮助其寻找新的东家。但是鉴于于海目前的伤势,于海的前途十分不明朗,没有那支球队愿意引进一名双膝都受过重大伤病的年轻球员。还在参加国奥集训的时候,于海是被检查出右腿膝盖的后十字韧带已经出现了2/3的断裂,必须立刻进行手术治疗;而在往比利时接受手术治疗之前,于海还去申花康桥基地向申花队医尤根再次会诊了自己受伤的膝盖,结果发现于海双膝都有问题,只是右膝的伤病比左膝更为严重些。显然,3月份于海在荷兰的那次手术并不成功,这次去比利时,于海期待着能够同时把两个膝盖的伤病一起解决。

  受困于膝伤,于海一时也无暇顾及缺席奥运,他只是希望能尽快重返赛场,“我想尽快治好伤病,继续职业生涯。虽然离开奥运会非常可惜,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但现在我希望尽快接受手术。”

  那于海还有希望留在欧洲踢球么?虽然不入维特斯技术总监辛图恩的法眼,但是却有荷兰知名教练对其念念不忘。昔日荷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现任乌特勒支的主教练范哈内亨一直对于海情有独钟。这位一度传闻与中国足协走的很近,差一点成为国足主帅的荷兰名教头对于不少中国球员都有所了解。至于在荷甲效力的于海更是知之甚多。范哈内亨还曾经对媒体信誓旦旦:如果于海投奔他的麾下,一定能帮助其实现质的飞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辛图恩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