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比利时公布田径队名单 女子项目和接力寄予厚望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田联官网消息,7月24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比利时田径奥运代表队名单正式公布,在这份20人的名单中包括13名个人项目选手和2支接力队。田径代表队在94人的比利时奥运代表团中,是最有希望夺金的队伍。

  金-基瓦特(Kim Gevaert)和海伦鲍特(Tia Hellebaut)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就曾入围决赛,并在此后的一系列世界大赛中有不俗表现。基瓦特和海伦鲍特正在逐步进入最佳状态,也在北京奥运会中被寄予夺金的厚望。

  同样被寄予厚望的还有接力项目。其中女子4x100米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在2007年获得过世锦赛铜牌;男子4x400米则在2008年凭借年仅20岁的双胞胎兄弟凯文和乔纳丹取得令人瞩目的突破,他们分别以45秒21和45秒38刷新了自己的记录,而队长塞德里克则保持了45秒13的本赛季最佳成绩;男子4x400米接力则以3分02秒13世界排名第五。

  比利时奥委会也提高了国家队的选拔标准,只有表现出最高水平的运动员才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比利时代表队将于8月3日在烟台扎营,8月11日前往北京。(丁淑丁)

  比利时奥运代表队名单:

  男子

  200米:克里斯托夫-贝耶恩斯(Kristof Beyens)

  400米: 塞德里克-冯-布兰特海姆(Cedric Van Branteghem),凯文-博利(Kevin Borlee),乔纳森-博利(Jonathan Borlee)

  5000米:芒德(Monder Rizki)

  3000米障碍赛:彼得(Pieter Desmet)

  撑竿跳:凯文(Kevin Rans)

  十项全能:弗雷德里克(Frederic Xhonneux), 汉斯(Hans Van Alphen)

  4x400米:克里斯托夫-贝耶恩斯(Kristof Beyens),乔纳森-博利(Jonathan Borlee),凯文-博利(Kevin Borlee),尼尔斯(Nils Duerinck),阿诺德(Arnaud Ghislain),塞德里克-冯-布兰特海姆(Cedric Van Branteghem)

  女子

  100米:金-基瓦特(Kim Gevaert)

  200米:金-基瓦特(Kim Gevaert)

  10000米:娜塔莉(Nathalie De Vos)

  3000米障碍赛:维利-迪加克里(Veerle Dejaeghere)

  跳高:海伦鲍特(Tia Hellebaut)

  4x100米:奥利维亚(Olivia Borlee),伊丽莎白(Elisabeth Davin),金-基瓦特(Kim Gevaert),汉娜(Hanna Marien),埃罗蒂(Elodie Ouedraogo),(Frauke Penen)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