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高层称赛程偏袒米兰 尤文罗马担忧魔鬼开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了2008/09赛季意甲赛程。08/09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从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正式开始,到2009年5月31日结束。

在赛程出台后,意甲四大豪门米兰双雄、尤文、罗马的俱乐部高层分别就赛程发表了第一时间的评论。

  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保利洛作为代表发表了看法。保利洛指出,米兰德比战在第五轮开打,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极大的不利。因为9月末正是冠军杯小组赛激战正酣的时间,而AC米兰没有欧冠可打,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准备德比战,但是国米则将陷入两线作战的泥潭,德比战将会夹在两场冠军杯小组赛之间进行。保利洛讲道:“德比战安排的时间,同冠军联赛是有所冲突的,这多少有点不合理。AC米兰不用打冠军杯,但我们既要考虑联赛,同时又不能影响了冠军杯。相比之下,还是去年的赛程安排的更理想一些,首场德比在圣诞节前后开打,对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影响。”

  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此却不屑一顾:“要想夺取冠军,我们就必须和每个对手竞争,我从来不认为抽签能够决定很多东西。所以,赛程从来都不是我首先关心的因素。”国米副队长科尔多巴也不把米兰德比的威胁放在心上:“之前他们甚至说第一轮就会德比战,虽然这没有发生,但其实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比赛表现,无论是哪个对手,我们都会在球场上向他们证明我们的目标是再次夺冠。”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对于九月底打米兰德比战并没有太多的不满,他指出:“在九月进行米兰德比,这在过并不多见。当然,如果能够更晚一些打德比战的话,气候条件会更好一点。不过无论如何,这是两支有希望夺取联赛冠军的球队,所以你无法知道到底是一开始就碰面好,还是最后决战更好。”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开始为德比战造势:“第五轮就德比战,球队已经知道了这一点,他们已经为此而迫不及待了。无论如何,我们的目标是在联赛里以合理的方式开局。”

  尤文图斯队遭遇了火爆开局,球队首轮对赛佛罗伦萨,次轮对阵乌迪内斯,开局形势严峻。球队拉涅利有些自嘲的说:“看前两轮的比赛,我以为这是英超圣诞节时的魔鬼赛程(笑)。若对比起来,当然是上个赛季的赛程更加有利(注:上赛季尤文开局没有遭遇太强的球队),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能够平静的接受这样的赛程。我们不会为此而改变备战训练的计划,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必须清楚,形势对我们和我们的对手来说是一样的。”

  同为夺冠热门的罗马队首战遭遇夏季疯狂扩军的那不勒斯队,斯帕莱蒂表示了担忧:“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比我们更早开始集训,通过一些重要的热身赛,他们开局阶段的状态会比我们更好。那不勒斯有一支拥有力量、对抗能力和技术质量的球队,他们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激情。所有的这些,使得他们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对手。”

  有趣的是,尤文门神布冯在看到赛程之后,声称尤文、国米、罗马三强都是冠军的竞争者,可是AC米兰才是夺冠的大热门:“尤文图斯有能力同国米、罗马进行竞争,我们的目标是比上赛季的第三名成绩更好。夺冠热门?当然是AC米兰队。”至于布冯是如何得出这样的结论的,他却没有多说。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