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刺探军情飞返北京 直言比利时队并非很强大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比利时国奥队和荷兰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刚刚被中国足协分配为国奥“情报员”的杜伊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杜伊昨天已经飞返北京,他将尽快赶到国奥队目前的集训地长春,把掌握的第一手信息反馈给队伍。

  杜伊:比利时队并非很强大

  比利时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队、巴西队和新西兰队同处一组。从小组出线的角度考虑,巴西国奥队很可能稳获一张晋级门票,而中国队和比利时队则争夺另一个资格。因此,中国足协对比利时国奥队的情报工作十分重视,于21日派出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和杜伊一起前往比利时观看他们和荷兰国奥队的热身赛。

  比利时国奥队直到第85分钟才被荷兰国奥队打进一球,以0比1告负。据杜伊反馈的信息,比利时国奥队的排阵与去年打欧青赛时差不多,阵中最大牌的球员、效力于汉堡的后卫孔帕尼也有出战。杜伊认为,比利时国奥队是一支攻守比较平衡的球队,每个位置上球员的能力都较接近,但其进攻力稍不足,而且在防守中也有不少空档。如果国奥队能针对其弱点打出自己的特点,在小组赛上完全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前往观战的杜伊在此战结束后立即启程返回中国,而不是像此前不少媒体猜测的那样“一去不返”。

  殷铁生提前确定11人主力

  据国奥执行教练殷铁生分析,比利时国奥队的实力比中国国奥队略强。而在得知比利时队的热身情况后,殷铁生认为比利时国奥队有可能比想象中更为强大。

  29日,国奥队在长春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小组赛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殷铁生认为最重要的是模拟和比利时队对阵的战术。“从对手看,我们是越打越强,比赛节奏也是越打越快。因此最关键的是首场和新西兰队的较量,过了这关,才有资格去想第二场。”殷铁生说,“第二战的对手比利时队实力高于我们,但足球不是实力强就能赢。只要我们把工作做细,不给对手机会,就有可能击败对手。”

  如今,殷铁生执掌之下的国奥队不但在加快备战的步伐,甚至提前确立了11人的主力名单——门将邱盛炯;后卫谭望嵩、李玮锋、冯潇霆、苑维玮;中场崔鹏、蒿俊闵、周海滨、郑智以及前锋线的郜林和韩鹏。除了门将邱盛炯以及3名超龄球员郑智、李玮锋以及韩鹏,其他7名球员都参加过荷兰世青赛。

  同组谍报

  新西兰遭遇连败

  巴西新加坡开练

  本报讯(记者 张 喆) 除比利时国奥队外,新西兰队和巴西队两支队伍近日也展开了他们各自的热身赛程。

  新西兰国奥队在24日和印尼国奥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败阵。尽管来自苏超的几名超龄球员还没有完全亮相,但新西兰国奥队表现出来的整体实力很一般。甚至连印尼队的主帅都大胆断言:新西兰队根本就不是中国队的对手!新西兰国奥队今天将和印尼当地一支俱乐部打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飞往中国。

  23日傍晚,在主帅邓加的率领下,巴西国奥队包括小罗和帕托在内的一众球星已经抵达了新加坡进行最后的备战集训。从24日开始,邓加已经率领球队开始了训练。除了小罗仍在进行恢复身体状态的训练外,其余球员已经展开了战术训练。由于罗比尼奥已经宣布退出奥运,邓加如今手中的超龄球员只有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两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殷铁生 | 韩鹏 | 李玮锋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