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刘翔自信最大对手是自己 姚明对记者“打太极”

   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开会前大部分与会的运动员已经井然有序地落座,坐在最后一排的记者纷纷翘首寻找名将的身影,却不见刘翔。原来他同其他奥运会冠军“藏”在最靠近主席台的第一排,夹在羽毛球队张宁和高凌两美女之间。

被数名记者发现后,刘翔表示这一段训练已经正常。尽管刘翔110米栏的世界纪录已经被古巴小将罗伯斯打破,但他依然说:“我在奥运赛场上的最大对手就是自己。”

  而姚明相对就要好找多了,“小巨人”坐下比别人高出一个脑袋,一下子就被记者盯上了。善于应对媒体的姚明面对摄像机和话筒非常老练,他同记者嘻嘻哈哈寒暄了不少,但对于中国男篮的成绩预测,却只有一句模棱两可的话:“事在人为。”

  除了杨威作为体操队代表坐在第一排外,黄旭等体操奥运男队其他5名成员坐在后排,小伙子们有说有笑,看上去士气旺盛。已经历过两届奥运会考验的黄旭笑着说:“压力么?压力也是动力啊。”而伤愈复出的李小鹏依然没有失去王者之风,他觉得自己身体状况调整得很好,并容光焕发地说:“一直都有信心。”

  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则保持了一贯的笑容。他说:“一切都很正常,训练也很正常。现在队伍已经进入了备战的最后阶段。”谈到压力,王义夫说:“首金啊!压力当然不小。”而对于之前有关他会复出参赛的传言,王义夫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你看我这肚子,还能上场吗?”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王义夫 | 黄旭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