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秀多西回家献爱心 大本二世仍受球迷追捧

火箭多西精彩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就像球迷说的那样,休斯顿火箭队次轮新秀乔伊-多西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家在哪里,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老虎队一员。今天《孟菲斯商业呼吁报》报道,乔伊-多西回到了孟菲斯科利尔维尔市,在休 假之余,参加了为男孩女孩俱乐部募捐的慈善活动。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之后,乔伊-多西回到了孟菲斯科利尔维尔市,在休假之余参加了为男孩女孩俱乐部募捐的慈善活动。活动现场,多西戴着匹兹堡海盗队的帽子,穿着黑白相间的体恤和牛仔裤,尽管蹲下来显得有些矮胖,但是多西的到来还是受到了当地球迷的追捧。多西没有面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凯文-勒夫以及堪萨斯大学的达雷尔-亚瑟,他正弯下腰,耐心的和年轻,矮小的球迷拍照。

  多西曾是孟菲斯大学篮球队老虎队的主力中锋,在这次的活动现场,差不多有300名老虎队球迷来到了活动现场,多西抱着婴儿,与孩子们开着玩笑,并给球迷们签名。尽管当天的天气十分炎热,但是球迷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很多球迷早早的排着队等待着多西。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位名叫丽莎-普莱尔的女球迷带着两个孩子足足等了三个小时,在接受采访时候丽莎表示多西值得她等待。对于球迷来说,多西回家参加此次活动,充分的证明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老虎队的一员。

  “尽管现在已经进入了NBA联盟,但是多西知道他的家在哪里,”普莱尔说道,“他愿意将时间花费在这里,还能耐心的和我们拍照,这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球迷只要支付25美元就可以得到多西的亲笔签名篮球,该活动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男孩女孩俱乐部,而多西也将会见俱乐部的孩子们。老虎队的忠实球迷罗伯-希尔兹特意自己制作了一个多西的剪报,他表示喜欢用多西这样的 球员来“鼓舞自己的孩子”。

  多西在夏季联赛当中表现不俗,并得到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认可,现在号称“大本二世”的多西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了签约协议,莫雷曾经表示他看上的就是多西的防守。如今穆托姆博已经年事已高,替补中锋罗伦-伍兹已经离队 ,中锋位置非常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多西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尽管6尺9寸的身高在NBA中能否胜任中锋还存在很大的争议,但是他265磅的身板足可以撑起内线的天空,他的冲击力十足,篮板球是强项,莫雷希望,多西能够在新赛季就能为火箭提供战斗力,为姚明排忧解难。(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伊 | 莫雷 | 丽莎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