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近九成美国球迷称梦八夺冠 与中国网友不谋而合

    搜狐体育讯 美国男篮能不能在奥运上取得金牌,这个迷恐怕是奥运期间最大的悬念。但是凭借着这十二名超级球星的人气和实力,85%的美国球迷和88%的中国球迷认为美国队获得冠军。


  在世界上最大的体育传媒ESPN的投票中,85%的球迷认为美国队将获得冠军,8%的人认为他们将获得银牌,4%的人选择了铜牌,另外剩余3%的人则对美国队没有信心,认定他们连奖牌都拿不到。(见上图)

  而在中国最大的门户搜狐网的这一投票中,这四个选项的支持率分别为88%,4%,3%和4%。

  此外,这家美国媒体就梦八具体人员也做了民意调查,在首发控位上,球迷更希望年轻的保罗取代基德。

  在第一个有关首发控位的调查中,55%的球迷希望黄蜂队当家球星保罗担任先发,而梦八精神领袖基德得到的支持率为37%,第三名控球后卫同时也是这三人中身体素质最好的威廉姆斯支持率仅仅8%。35岁的基德跟23岁的保罗相比,明显处于下风,但就算保罗人气在再望,他也难以撼动为这支球队资历最老、国际大赛最丰富的三双王的地位。


  尽管球迷的选择和美国队主教练舍沙夫斯基的选择有一定出入,但是绝大部分美国球迷认为老K教练执教国家队没有任何问题,这一支持率达到76%,剩余的24%的球迷心中另有人选。


  在预测谁将成为美国队得分王的调查中,46%的人认为科比将力压03黄金一代成为得分王,而最善于国际比赛的安东尼支持者达24%,上赛季NBA得分王詹姆斯有23%的得票率,恢复健康的韦德只有可怜的3%,剩余的4%的选票投给了其他球员,或许易建联的前雄鹿队友里德也能成为得分王吧,在今天和加拿大队比赛中,里德、安东尼和韦德各取20分,全场最高。(见上图)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基德 | 安东尼 | 里德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