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老将 李小鹏复出杨威渴望成功复仇

  2.杨威(男子体操)


  28岁的杨威已经是一员不择不扣的老将了,但是这位当今中国男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却是一个大气晚成的选手。1999年就随中国队获得世锦赛男团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杨威同样是男团冠军的成员。但是这位极具实力的选手在单项上始终没有取得突破,1999年世锦赛单杆第三、2000年悉尼奥运会全能亚军、2003年世锦赛全能亚军,一直无缘冠军使其背上了“千年老二”的绰号。

  2006年开始杨威开始爆发,在李小鹏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杨威毅然站了出来,在当年的世锦赛上一举拿到团体、全能、双杠三枚金牌,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战。2007年杨威又以较大的优势卫冕的世锦赛全能冠军,并且帮助男团获得世锦赛三连冠,出色的表现也使其成为了中国男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在北京赛场上,杨威的主要对手还将是日本老将富田洋之,日本名将年龄和经历都和杨威非常相似,奥运会上两名老将将展开巅峰对话。

  实力指数:五星

  期待指数:五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