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老将 李小鹏复出杨威渴望成功复仇

  3.张宁(女子羽毛球)


  “羽球皇后”、“羽坛常青树”这些都是对于张宁的称呼,显示了这位老将在中国羽球的地位。张宁是一位大气完成的选手,1994年就代表中国队出战尤伯杯了,是和叶钊颖同一时期的选手,但是直到打拼了9年之后才在2003年夺得世锦赛女单冠军,成就了自己首个世界冠军头衔,随后张宁进入了自己的一个辉煌时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张宁一举拿下女单金牌。随后张宁一直保持着巅峰水平,直到07年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依然打进了那年世锦赛的半决赛。

  进入08年之后张宁的状态起伏更大,主要原因是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缺席了多场比赛,而竞争参赛名额的朱琳则是表现出色,使得张宁能否出战奥运会一度成疑。关键时候教练还是选择了对于老将的信任,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机会给了这位已经32岁的卫冕冠军,而老将势必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完成奥运会上的最后一演。

  实力指数:四星

  期待指数:四星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