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老将 李小鹏复出杨威渴望成功复仇

  8.王峰(男子跳水)


  在中国跳水队,王峰也许并不是特别为外界所熟知,但是在队内王峰确实当之无愧的大哥,不仅因为其29岁的年龄是队中最大的,其沉稳的性格,低调的作风也为其赢得了尊重。从练习跳水至今,王峰已经在包括大奖赛、亚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在内的21次冠军,但是在奖杯库唯一还缺少的就是最重要的奥运会冠军。

  在如今的中国男子跳水队已经是小将当道的天下,作为一名老将,王峰不得不在比赛中和比自己小几岁甚至十几岁的选手竞争,伤病使得王峰在竞争中处于劣势。这时候老将选择了改变,利用自己的经验开始主攻双方三米板,并且在与何冲、秦凯的搭档中取得了上佳的成绩,连续夺得最近几年大赛双方三米板的金牌。王峰凭借自己的不放弃赢得了一席位置,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将向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发起最后的冲击。

  实力指数:四星

  期待指数:四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