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老将 李小鹏复出杨威渴望成功复仇

  10.谭宗亮(男子射击)


  36岁的谭宗亮是中国射击队的一杆老枪了,作为中国射击的王牌项目之一,男子手枪一直都是人才济济,其中王义夫、徐丹、谭宗亮被称为“中国三剑客”,但是这三人中谭宗亮和徐丹的经历非常相似,该拿的冠军都拿了,唯独缺奥运冠军。在苦苦追寻没有结果后,徐丹选择了退出,而老而弥坚的谭宗亮则还在继续,并且越打越出色,他的目标就是成为下一个王义夫。

  心态不稳一直谭宗亮最大的隐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谭宗亮连续出现重大失误,连续在10米气手枪和50米慢射中未能打进决赛,随后甚至都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但是谭宗亮还是坚持了下来,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成熟,对于比赛的控制也更加得心应手,前段时间的奥运选拔赛中更是见识了这杆老枪的威力。也许在北京奥运会上,这杆老将将为中国队射落一枚金牌。

  实力指数:四星

  期待指数:四星

  当然在中国奥运军团中,老将还不止这几个,比如女足的浦玮、韩文霞,男篮的李楠、划艇的孟关良等等,这些老将都在为着奥运梦进行最后的努力,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不管这些老将取得怎样的成绩,这份坚持就足以让我们送去最热烈的掌声。

  (风清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