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保罗盛赞韦德如同斗士 科比衷心祝贺闪电侠健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梦八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之所以想要韦德留在美国男篮,就是为了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出现意外情况。在詹姆斯缺席的情况下,韦德在美国男篮55分大胜加拿大的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远离比赛四个多月后,以首发身份上场的韦德拿下20分,赢得了队友们的交口称赞。

  “对任何知道他的人来说,韦德就是一个勇士。韦德努力在恢复,他的训练程度可能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刻苦,他只是为了能重新找回状态,”梦八控卫克里斯-保罗说。“这就是韦德。我们在训练中每天都看到他的表现,今晚你们也看到了,他已经回来了。当韦德打出象这样的侵略性时,我们就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没有了NBA头号得分手詹姆斯,美国男篮仍然有大量的进攻武器。卡梅隆-安东尼和迈克尔-里德也各自拿下20分,科比贡献了15分。此役美国男篮前20次投篮16次命中,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5.7%(67投44中),他们的投篮大部分都来自于后仰和扣篮。加拿大主教练赛后表示,美国男篮“显然是全世界最有天赋的球队。”

  在2006年世锦赛美国获得铜牌时,韦德担任球队的第六人,上赛季因为手术韦德也早早结束了自己的赛季。K帅表示,韦德的强劲表现是本周美国男篮最令人高兴的惊喜,而韦德也自称自己感觉比两年前还要健康,当时韦德受到了手腕和膝盖的疼痛困扰。“我付出了努力,”韦德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自从5月份我就到球馆训练了。”

  “韦德很健康,”科比说。有时候当科比到球馆晨练的时候,他会发现韦德已经开始训练了。“对韦德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的健康。”

  里德全场8投6中,而且全部都是三分投篮。除了没有出手的基德之外,美国队的所有球员都有得分。“在比赛前10分钟,我们感觉似乎还有些生疏,”K帅说。“最后三节我们传球更多,防守上也做的更好了。”随后美国男篮还将到澳门打两场热身赛,在前往北京之前他们还要在上海打两场,8月10日奥运会首战美国男篮将挑战东道主中国。(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詹姆斯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