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新人 马晓旭肩负女足希望(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军团目前的备战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在这个奥运阵容中不仅有着老而弥坚的老将,也有中坚力量的中生代选手,而众多新生代选手也占据着中国军团的重要位置,虽然他们的夺金斩银压力并没有其他选手大,但是这些极具实力的新人同样具备了冲击奖牌的能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下中国军团倍受期待的新人。

(排名不分先后)

  1.陈江华(男子篮球)

  北京奥运会上谁来为姚明传球?困扰中国男篮多年的后卫问题,随着陈江华的出现使得人们看到解决的希望。今年19岁的陈江华在是在去年的世锦赛开始被人们所熟知的,出色的启动速度和超强的弹跳力,使得一出道就被称为另类的组织后卫,出色的条件使得人们看到从中国出一个顶尖后卫的可能。随后代表广东队参加了CBA联赛,在职业篮球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最终得以入选北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因为有姚明和易建联两位在NBA打拼的球员,使得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期望能够打出上佳的水平。但是中国男篮的分组并不理想,不仅有美国队还有像德国之类的强手,想要从小组出线难度非常大。如今如何将姚明的威力最大限度的发挥成为最大的问题,在当今的世界篮坛,姚明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第一中锋,但是如果没有人能够给姚明传球,那么威力势必要大打折扣。如今在火箭姚明就是受制于没有出色的后卫,何况中国男篮后卫水平比之火箭队还有差距,所以在中国队就很难充分发挥姚明威力。陈江华的冲劲,以及出色的篮球天分,将有可能解决这个问题,解决好传球问题后,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大个的威力才能更好发挥。所以陈江华将是中国男篮的奇兵,发挥好的话中国男篮有望走的更远。

  潜力指数:五星

  夺牌希望:三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