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药检违规队员称冤枉 天才泳将坚持训练等奇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美国奥运游泳队队员杰西卡-哈迪在和队友一起进行最后的奥运备战时,却收到了对一名运动员来说最恐怖的消息,她被告知在奥运选拔赛后的药检中结果呈阳性,被怀疑服用了违禁药物。

对于这一药检结果,哈迪不仅为自己叫冤,也已经开始委托自己的律师进行上诉,期望能在走后时刻重新回到美国奥运大家庭中。

  哈迪在周五接受了美联社记者的采访时说,她是清白的,尽管药检的结果是克伦特罗测试呈阳性,她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药物。她现在就希望奥运会仲裁机构能够推翻原来的检测结果,让她能继续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她的律师霍华德-雅各布斯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开始了准备进行上诉,“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是清白的,不管大家是否相信我,我肯定是清白的。”哈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哈迪参加了三次奥运会预选赛,其中7月1日和7月6日两次赛后的药检结果均呈阴性,但是7月4日的A杯和B杯都呈阳性。导致呈阳性的药物是克伦特罗,这种药物通常用来治疗哮喘等呼吸道系统疾病,最近也被认为是一种很好的减肥药,不过它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能够增加有氧代谢能力和血液含氧量,所以它也被列在了违禁药物名单中。而哈迪的解释是,如果药检的结果很准确的话,他实在是搞不懂自己怎么会与这种药物扯上关系的。

  “这肯定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哈迪说,“自从我得知药检的结果后,我的每一天都是在泪水中度过的。我甚至因为恐惧而呕吐不止,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日子。”除非通过仲裁推翻原来的药检结果,否则哈迪将错过她的首届奥运会,并且会受到两年的禁赛处罚。

  2005年还是高中生的哈迪在高中期间就曾经在二00五年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以一分六秒二零打破过女子百米蛙泳世界纪录。她有望在北京奥运女子五十米自由泳、百米蛙泳比赛中冲击奖牌,并在四百米自由泳接力和四百米混合接力赛中发挥重要作用。一旦哈迪不能参赛,美国女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接力项目将遭遇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劲挑战。

  现在,哈迪感觉她的整个生命都已经停滞了,不过她还是在南加州坚持训练,期待着她服用兴奋剂的结果能被最终推翻。哈迪美国游泳队队友们则会在周五奔赴新加坡,在那里进行最后的奥运冲刺。哈迪表示, 她现在会尽可能的努力训练保持好状态,这也是她现在唯一能做也是必须要做的事了。

  现在不管最后仲裁的结果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哈迪的声誉会因这次药检事件而受损。“对于这一点我很担心,但我主要担心的并不是名誉受损,我首先要做的还是要让自己在游泳池里具有竞争力。”哈迪说。从她的言谈中我们还是能明显地感觉到她对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还是抱有很大希望的。

  而哈迪的律师雅各布斯对于她的奥运之旅并不乐观,因为毕竟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正常情况下,像这种案件,仲裁委员会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做出最终判决。假如在沿用原来的程序的话,哈迪肯定没机会了,因为她在奥运会最有希望夺冠的100米蛙泳比赛是安排在8月10号晚上进行的,另一项50米自由泳比赛也将于8月15日举行。

  哈迪在采访的最后还在强调,她自己是清白的,她从来没有做过甚至也没有想过去服用违禁药物,在她整个职业生涯中,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去这么做。她也坚信自己肯定能最终回到美国奥运军团中,所以现在还是坚持刻苦训练,为奥运会做好准备。但愿她所说的一切属实,但是最后他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现在还只能等待最后的仲裁结果!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迪 | 克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