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5日转会动态:曼联创纪录签人 皇马开价比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风起云涌。罗比-基恩转会利物浦事宜近日即将完成。尤文图斯在二前锋位置上希望引进特维斯。皇家马德里为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今日欧洲足坛,疯狂之举比比皆是。

  英超转会动态

  曼联队C-罗纳尔多保卫战的节骨眼上,特维斯站出来表示,让葡萄牙人去皇家马德里算了。而特维斯本人则可能以最新的英超转会记录留守曼联。切尔西的皮萨罗离西甲又近了一步。罗比-基恩转会红军似已敲定。

  特维斯语出惊人

  特维斯戏本今日连出三折。第一件事是公开表示,“C-罗纳尔多,让他去皇马算了”。此前就有《世界新闻》报道,皇家马德里不仅对C-罗感兴趣,对特维斯转会白宫也有意思。第二件事,特维斯亲口表示,“希望像坎通纳那样在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峰时退役,时间可能是28岁的时候”。第三件事最为让人激动,英超转会费已经由其所破,3200万英镑,特维斯完成彻底转会曼联的手续。以上三则均由《太阳报》26日凌晨提供。

  皮萨罗拒河床、迎西甲

  切尔西的边缘人皮萨罗25日表示,绝对不会考虑转会河床。24小时前河床提出的转会申请就此作废。但皮萨罗可以考虑的仍然很多,贝蒂斯、马洛卡等队现在都是皮萨罗正在接洽的对象。

  基恩情定安菲尔德

  《每日电讯》26日凌晨报道,罗比-基恩180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签定一纸5年合同,下周早些时候将赴安菲尔德报道。5年之内,利物浦无论赢得英超还是欧冠,都将追加付给热刺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皮萨罗 | 阿尔 | 基恩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