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女飞人”黄潇潇意外落榜 伤病在身教练很无奈

    搜狐体育讯 黄潇潇无缘奥运?北京时间26日中午,在由中国体育代表团公布的大名单中,女子400米栏的黄潇潇居然榜上无名。这让人措手不及,甚至怀疑这份名单的真实性。

  不过,田管中心官员向记者证实:黄潇潇的确落榜了。

  在中国田径的大名单,这次共有77人入选,男队员32人,女队员45人。而据记者之前得到的消息,这份名单在公布之前,女队共有48人,其中被抹掉的三人分别是黄潇潇、陈琳和刘瑛慧。>>您怎么看黄潇潇因伤落选?

  相比其他两人,黄潇潇的落选显得太突然。连续两届世界锦标赛第五名,黄潇潇成为国内乃至亚洲的最顶尖选手,因此也得到了“女刘翔”的称号。作为中国田径的一面“旗帜”,国人给予了她很高的期待。在中国田协之前的预测里,黄潇潇的女子400米栏是中国田径有望夺牌的项目。就在不久前,该项目上的两位大腕佩琼金娜和世界冠军贾纳·罗林森都将缺席奥运会,这给了黄潇潇天赐良机。

  但是黄潇潇在之前跟腱老伤复发,而且从两侧臀大肌到跟腱全都出现了不良反应。但是其教练张增慧透露,这些并非新伤,而且不影响参赛。可是在今天刚刚公布的名单中,黄潇潇的名字不见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潇潇原本在大名单中。“昨天她还在名单里,原定女队名单是48人,但到了今天就变成了45人,黄潇潇下来了。”该人士透露。

  记者就此采访了黄潇潇教练张增慧,对方告知:“我们也不清楚,这个你应该去问中心。”张教练在表示无奈和愤慨的同时,他透露,“昨天进行了一次内部测验,我们没通过。可能是因为我们有伤吧。”

  但是经过记者了解,黄潇潇的“伤”其实和刘翔的腿“伤”相似,也是属于“肌肉劳损”,并没有严重到无法参赛的地步。所以,黄潇潇的落选让人非常意外。

  搜狐体育 张英

  (搜狐独家 禁止转载)  

延伸阅读:中国田径飞人刘翔撑腰 周春秀领马拉松欲创奇迹
          “女飞人”黄潇潇意外落榜 伤病在身教练很无奈
          中国田径队奥运名单:刘翔领衔冲金 黄潇潇落选
          点击中国军团十大明星 刘翔吸眼球姚明财富称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潇潇 | 刘翔 | 张增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