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游泳队雪藏世界第二 教练称她不知自己多强

    搜狐体育讯 为了水立方里面的争夺,美国游泳队算是煞费苦心。“雪藏”,成了他们最后一招,但是“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在即将公布的奥运名单中,我们见到了一个叫做艾莉森-施密特的姑娘,这个人别说中国人不认识,就连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有这个人存在。

  “她到底有多强,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能瞒多久就多久。”施密特的教练乔-鄂本切克说。

  美国游泳队周五飞到新加坡开始奥运最后备战,“大家都不知道她,直到她差点击败了凯蒂-霍夫。”鄂本切克说。霍夫在美国游泳女队的地位类似与菲尔普斯,她是美国队夺金的最大希望。

  很多人不了解施密特,但是她的成绩已经是世界第二,她和世界第一霍夫的差距在于后者在破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时成绩为1分57秒22,她之比这个成绩慢了0.04秒,这个时间是用肉眼根本分不出来的。

  去年十二月份,施密特提前一个学期从坎顿高中毕业,专心备战奥运,同时错过了毕业舞会,但是她没有怨言。“我一直全身心的投入在奥运备战中,所以这种牺牲是值得的。”

  施密特之所以能够成为美国队雪藏之人,得益于她的天赋和后天训练,殊不知,她还是菲尔普斯的“师妹”,她曾经和菲尔普斯在同一家俱乐部训练,名帅鲍勃-鲍曼也在这家俱乐部工作,所以施密特所接受的训练均是世界上最好的。“那里的训练非常紧张,强度很大,能和菲尔普斯在一起训练真是太了不起了,当然师从鲍勃和乔同样让我难以忘怀。”施密特说。“很显然,我达到了我梦想的高度。”

  但是说到八年前,施密特还是痛恨泳池的,除了泳池,她愿意去任何地方,但是还是坚持住了,“我在队上没有朋友,我想退出,但是使我留下的原因是姐姐特别喜欢游泳。”

  天赋让施密特很快脱颖而出,12岁的时候她参加安-阿波游泳俱乐部的比赛,之后去了沃弗林俱乐部。在这家世界闻名的俱乐部内,她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她身高6尺2,有身高有臂长,她的腿就是这个项目所需要的。”教练说

  说到奥运会,施密特目标只有金牌,哪怕对手时世界纪录保持着霍夫,“我又要和最好的对手一起比赛,但是我想拿到金牌。”

  鄂本切克点点头,他知道施密特的优势在哪。“大家都没听说过她,虽然这样的事情每隔四年美国游泳队都会发生。但是大家将很快就会认识这名队员,因为她赢得金牌的机会非常大,你们最好相信。”(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密特 | 菲尔普斯 | 鄂本 | 鲍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