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里克尔梅继续单独体能训练 是否参战奥运存疑问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郑道锦)记者26日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专门给媒体服务的信息系统中发现,阿根廷男足的18人名单中并没有出现该队头号球星里克尔梅的名字,结合他这两天并没有参加阿根廷国奥队的对抗训练的情况,届时他是否会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尚存疑问。


  根据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的报道,阿根廷国奥队目前正在日本进行奥运会前的备战,里克尔梅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以及与鹿岛鹿角队的热身赛,而是一个人进行着特殊的体能训练。这样的情况让人怀疑,这名身怀绝技的大师是否有伤在身,或是身体情况还达不到比赛和对抗性训练的要求,正处于努力恢复的状态中。

  记者从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负责制作媒体信息系统的专家那里了解到,这个系统里目前公布的所有外国运动员的名单还不是最终的,只是各国奥委会提供的大名单,在8月8日之前这些名单还有可能有所变动。不过由于奥运会男足比赛规定的各队最终参赛名单也是18人,因此阿根廷国奥队目前在媒体信息系统中所公布的这18人名单基本上可以视作最终的18人名单,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太会变动。

  在这份18人名单中,梅西、阿奎罗、马斯切拉诺、马塞洛、加戈、萨巴莱塔、阿科斯塔、乌斯塔里等主要球星均榜上有名,里克尔梅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对希望看到他精彩表演的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阿根廷国奥队将在29日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里克尔梅能否出场还是个问题,如果这名古典足球的象征性人物无缘本届奥运会的话,那将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重大缺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单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