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热身赛-鲁尼传射吉格斯破门 曼联4-0大捷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08沃达康杯挑战赛决赛在豪登洛夫托斯球场进行。曼联队4-0横扫恺撒酋长队成功捧杯。吉格斯、鲁尼、克莱维利和坎贝尔各入一球,其中鲁尼5分钟内一传一射表现不俗。进球视频

  两天前恺撒酋长在与奥兰多海盗的比赛中2-0取胜因此晋级决赛,这也让恺撒酋长获得了在2年内第4次与曼联队交手的机会。06年决赛曼联最后点球战3-4输给的对手正是恺撒酋长,今年曼联与恺撒酋长的首战也是依靠伊格尔斯的入球1-1与对手战和。布朗回家为家姐奔丧缺战。三位刚刚到南非报到的小将中的两位波塞邦和卡斯卡特都首次获得为一队出场且先发的机会。

  第6分钟,鲁尼大禁区右侧挑射稍高落在球门顶网。3分钟后,内格马什外围远射偏出左立柱。第10分钟,吉格斯门前解围判断失误,皮球击中支撑腿后差点弹进自家球门。此后,恺撒酋长打得颇为积极,也给了小将卡斯卡特两次抢镜救险的机会。第17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22米处右脚内侧推射被库恩直接没收。4分钟后,辛普森右侧传中,鲁尼轻蹭摆渡,吉格斯9米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库恩轻松抓住。随后,鲁尼在快速反击中利用身体优势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被库恩用脚将球挡出。

  第34分钟,鲁尼外围又是一脚,结果偏的离谱。2分钟后,吉格斯左侧传中,弗莱彻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姆瑟布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库什恰克选择捅射,维迪奇奋不顾身冒着撞立柱的危险回追滑铲补空门救险。随后,特沙巴拉拉中路20米外的任意球左脚打死角,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41分钟,马丁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在中路漏过后,此役担任场上队长的吉格斯右侧无人干扰情况下8米处右脚大力斜射破门。临近结束前,维迪奇头球攻门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恺撒酋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开场仅8秒鲁尼便被奎亚特伊绊倒,后者还因此吃到黄牌。第48分钟,吉格斯禁区内右脚推射被库恩侧扑封出,鲁尼跟进补射打偏。5分钟后,卡斯卡特俯冲冲顶攻门偏出。第56分钟,辛普森本方半场右侧边线附近打身后球,鲁尼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库恩冷静推射空门扩大领先优势。

  第62分钟,辛普森斜长传,鲁尼左侧头球摆渡,半场时替补登场的小将克莱维利前点7米处大力低射破门。7分钟后,伊格尔斯左侧8米处低射力量不足被库恩没收。第82分钟,特维斯直塞,坎贝尔晃过门将库恩,在立足不稳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皮球被补防的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86分钟,曼联中场出球,伊格尔斯停球距离身体稍远反而成了传球,坎贝尔右侧14米处右脚低射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希贝克左侧弧线球打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曼联队4-0大胜恺撒酋长捧起沃达康挑战赛的冠军奖杯。7月27日,曼联队将在尼日利亚与朴茨茅斯进行热身赛。(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库什恰克/辛普森、卡斯卡特、维迪奇(63’埃文斯)、奥谢/波塞邦(46’伊格尔斯)、弗莱彻(63’吉布森)、卡里克(63’斯科尔斯)、李-马丁(46’克莱维利)/吉格斯(66’特维斯)、鲁尼(67’坎贝尔)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库恩 | 恺撒 | 吉格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