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环法舒马赫个人计时段再称雄 萨斯特雷逼近王冠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第95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20赛段争夺。史蒂芬-舒马赫包揽了本届环法赛两个个人计时赛段的冠军,德国人今天的成绩为1小时03分50秒。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萨斯特雷以1分05秒的优势力压名将伊文斯一头,距离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今天的比赛是今年环法赛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个人计时赛段,与第一周的个人计时赛赛段不同,今天53公里的距离更趋于正常版本。

今天的比赛从拥有古世纪教堂和钟楼的切里利出发,至印刷业和黄金珠宝业发达的圣阿曼德-蒙特罗结束。毫不夸张的说本赛段就是左右最后冠军归属的关键赛段,具体说来就是伊文斯和萨斯特雷的PK战。

  由于昨天维格曼、费卢和弗莱查在规定时限内未能抵达终点,因此三人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如此一来今天就仅剩下了145人可以继续作赛。比赛按照总成绩倒序出发,前125名车手间隔2分钟出发,最后20位出发的车手则需要隔3分钟。比赛前几分钟,一直淅淅沥沥的降雨才停下来,但道路依然湿滑。本赛段之前排名垫底的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奥地利车手伯恩哈德在当地时间11点18分率先冲出出发点,到身着黄衫的萨斯特雷出发时,已是当地时间16点26分了。

  在18公里和36公里处的前两个计时点,瑞士名将坎塞拉拉都是用时最短的,不过在47.5公里处的第三个计时点,史蒂芬-舒马赫则比坎切拉拉少用了14秒。最终,史蒂芬-舒马赫继首个个人计时赛段后再次夺冠,德国人的成绩为1小时03分50秒。只能靠本赛段追回差距的伊文斯1小时05分55秒完赛排名赛段第7。

  可是最后一个出发的萨斯特雷却未让澳大利亚名将占到多少便宜。在阳光明媚条件不错的气候条件下,萨斯特雷骑出了1分06秒24分的成绩,仅慢了伊文斯29秒,由于之前西班牙人的领先优势为1分34秒,所以萨斯特雷便保住了黄色领骑衫。伊文斯虽然名次升至第二,但依然落后伊文斯1分05秒。

  从历年来看,最后一个赛段都是接受车迷欢呼的“观光休闲”路段,因此萨斯特雷几乎锁定了08年环法大赛的冠军。在其他荣誉衫未易主的情况下,丹麦CSC车队也以总成绩251小时54分35秒的成绩继续坐在车队积分榜榜首位置。明天比赛将迎来收官赛段,比赛从埃坦普出发到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结束,该平地赛段全程共143公里。(搜狐体育 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舒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