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个半月土包子变型男 C罗小贝谁是时尚一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一直以来,贝克汉姆都是足球界独一无二的时尚之王,但现在他有了一个从足球到时尚界的挑战者——C罗。

  上赛季在英超的抢眼表现让曼联球星C罗红得发紫,联赛和冠军杯双冠的荣誉很有可能令其一尝金球滋味,贝克汉姆穷极职业生涯也只拿到个FIFA足球先生第二名,在这一点上他的红魔7号接替者很可能完胜。

  如今小贝老去,他在足坛与时尚界留下的交集很可能也会被C罗占据。近一两个月,葡萄牙球星没少在公众面前露脸,且每次的着装和造型都会引来媒体一阵热炒,当然,还有他换女友如换衣服的速度,这一点是早早娶妻生子的贝克汉姆所无法超越的。

  看看媒体为他们俩摆出的比拼照片吧!其中有一张非常能代表C罗“成长”的组合图,分别列出了今年6月7日、26日和7月23日时C罗的不同造型,很明显,葡萄牙边锋只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就从土包子变成了时尚达人。或许过几年,C罗真的能全面接管足坛时尚达人贝克汉姆的地盘。(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