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第五届“潞安杯”篮球赛 > 第五届潞安杯动态

新疆广汇86-93不敌江苏南钢 上届冠军成功卫冕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9点,2008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冠军之争在山西长治市潞安集团的王庄矿赛区拉开战幕。代表潞安集团的新疆广汇队在首节就领先代表天铁集团的江苏南钢队13分的优势下,后程被翻盘遗憾失利,比分为86比93。本场四节比分分别为:24-11;15-29;17-29与30-24(新疆广汇队在前)。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冠军战正式打响。

比赛开始后,双方心理没有完全放开。几个回合下来,皆屡屡投篮不中,本节进行了4分多钟,双方比分仅为2比3,江苏南钢领先。新疆广汇显然更快调整过来,随后打出一波10比2的高潮,此时双方比分为12比5。尽管江苏南钢开始有意识的提高进攻效率,但显然新疆广汇表现的更好。在首节进行到最后2分半钟时,新疆广汇首次将比分拉开双位数。首节结束,新疆广汇以24比11暂时领先江苏南钢。

  第二节一开始,江苏南钢队便进行全场紧逼,无奈自己失误和犯规过多,并没有取得多大成效,本节进行了3分半钟,双方比分为29比17。不过随后,江苏南钢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特别是老将胡雪峰的换下,反而使江苏南钢队的进攻速度更快。在短短的5分时间内,12分的差距竟被抹平,比分战成35平。在半场结束前,双方各有一次小攻势,江苏南钢以40比39反超新疆广汇。

  第三节开始不久,江苏南钢连续抢断新疆广汇7号张术和8号木拉提的运球,打出一波反击战。本节比赛过半,新疆广汇已经落后10分,比分为44比54。随后,刚刚换上场的5号韩磊开始率领新疆广汇全力反扑,本节还剩近3分钟时,比分被追至54比59。但江苏南钢开始了更严密的防守,导致新疆广汇失误增多。本节结束前,一波10比2的攻势,将比分扩大为56比69。江苏南钢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比赛进入最关键的末节,新疆广汇开始积极反攻,5分钟内,艰难的将比分缩小到3分,比分为72比75。随后的比赛愈发激烈,在末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木拉提的一次进攻补篮时,与对方球员冲撞到一起,险些造成冲突。比赛恢复正常后,江苏南钢再掀9比2的小高潮,此时全场比赛留给新疆广汇的时间也只有3分多钟。而处在焦急状态的新疆广汇因失误频频仍无法打开局面。全场比赛结束,上届冠军江苏南钢队最终以93比86战胜新疆广汇队,成功卫冕。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广汇队(潞安集团):5-韩磊 11-李鹏飞 12-薛玉洋 22-马坎 25-徐国翀

  江苏南钢队(天铁集团):9-张成 11-房辉 14-刘亚辉 44-杨力 55-胡雪峰

  (搜狐体育方群杰 发自山西长治)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