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身-谢联2-0轻取至今保持全胜 继海亮相右后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晚归队一周,给孙继海所带来的“恶果”是,魔鬼式的连续征战热身赛。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谢联客战英乙对手斯考尔索普,孙继海第58分钟亮相出场,出任右后卫角色,这是他六天内的第三场比赛。谢联最终2-0轻松战胜对手。迄今为止新赛季六场热身赛以来保持全胜纪录。

  比赛当日天气酷热无比,现场气温高达30多度,在赛前主力球员进行热身时,因为没有首发,孙继海得以在替补席上暂时避过了火辣辣的大太阳。炎热的天气显然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再加上主力前锋比蒂因伤和孙继海一起坐在替补席上观战,谢联上半时鲜有任何威胁的射门。中场休息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对锋线进行调整,刚刚伤愈复出的韦伯和新外援汉德森联袂出场,替换下了表现平平的斯特德和夏普,谢联的攻击力立马收到效果,第47分钟,汉德森和韦伯上演双鬼拍门,由后者打破场上僵局。谢联第二粒进球有孙继海的一份功劳,后场右路长传到底线,无人防守的韦伯轻松得到后,汉德森门前接应成功,攻入了处子秀的首粒进球。

  和斯考尔索普的这场热身,是孙继海本赛季加盟谢联后出场的第五场比赛,也是谢联迄今为止所遭遇的最强劲热身对手,从比赛表现来看,孙继海在右后卫角色上游刃有余,无论队友的场上配合还是对球队战术的理解都渐入佳境。(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