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国男女篮入住五星级宾馆 不住奥运村已是传统

   综合新华社电 美国国家男子和女子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和以往一样,不住在奥运村,而是单独住在奥运村外的五星级宾馆里。

  经过记者多方查询,终于得知美国男、女篮将住在位于北京金融街上的北京洲际酒店。

该酒店紧邻西二环,是金融街里第一家国际奢华酒店。不过美国男、女篮将和美国代表团的其他运动员一样,选择在北师大校园内的训练场地上训练。

  此前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在奥运村开村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说,美国代表团的先遣组已经入住奥运村,没有提出不住在奥运村。此后,记者经多方询问,确认美国代表团中只有美国男、女篮“搞特殊”,远离大部队住在外面。

  美国男篮从1992年开始参加奥运会,一直不住奥运村,这已经是一个传统。而科比领衔的“梦八”也的确有“搞特殊”的实力——他们昨天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以120比65狂胜加拿大队,三大主力安东尼、韦德和里德得分都达到20分,科比等球员的出色防守成为美国队取得55分巨大分差的关键。

  “小皇帝”詹姆斯因脚踝受伤缺阵本场比赛。韦德进入首发阵容,这也是他在过去4个月中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全场斩落20分。科比虽然只得15分,但他的压迫式防守却给加拿大队造成了极大的压力。(27116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