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埃迪-豪斯自信状态会更好 微波炉欲助绿军卫冕


    搜狐体育讯 埃迪-豪斯上个赛季在“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作为替补,在常规赛当中所获得的表现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在上个赛季NBA总决赛的第四场当中,人称“微波炉”的埃迪-豪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为凯尔特人队在那场比赛当中击败湖人队立下汗马功劳。当时凯尔特人队的主力控卫拉加-隆多因伤缺战,凯尔特人队希望埃迪-豪斯能够临危受命中、顶替隆多出任主力控卫,埃迪-豪斯在那场比赛当中不仅扮演好了控卫的角色,而且在外线投射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帮助凯尔特人队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之下实现了NBA历史上最大的逆转,凯尔特人队最终以97-91击败湖人队,取得总比分3-1的领先优势,为最终夺取总冠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埃迪-豪斯在那场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也为他在今年与凯尔特人队续约奠定了非常良好的基础,凯尔特人队在今年夏天甚至都不惜放弃上个赛季同样为绿衫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防守悍将詹姆斯-波西,而选择与埃迪-豪斯续约。在与凯尔特人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之后,现在的埃迪-豪斯非常渴望能够再续上个赛季的“辉煌”。

  “我非常享受夺取总冠军的每一分钟。”埃迪-豪斯在接受美媒体的电话采访时说道,“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将会再度集中精力,理顺球队各方面的关系,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我此前一直想要得到回归凯尔特人队继续为其效力的机会,我对他们所做的那一切感觉很好。现在除了波西之外,其他人都回来了,我们感觉我们如果能够找到正确的思想状态的话,我们应该能够再夺总冠军。我们拥有适合的球员组合,丢失的最重要部分就是波西了,但是也许我们可以另外找到一两名球员来弥补他走后留下的空缺,也许托尼-阿伦可以做到这一点。”

  新赛季里,现年30岁的埃迪-豪斯很可能还将出任替补,但是从上个赛季埃迪-豪斯和波西在总决赛当中的表现来看,他们所扮演的那种角色是凯尔特人队夺冠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季后赛的每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都是这样。”埃迪-豪斯说道,“每一步都是我们要走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其实当时湖人队完全有机会将总比分扳成2平,那样的话第五场比赛的形势就会大不相同,那样压力就会跑到我们这一方,但是我们在比赛当中展示了我们这支球队的精神特质,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我们从来没有丧失信心,一直认为我们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

  谈到对新赛季的展望时,埃迪-豪斯说道,“我想要在新赛季里打出比上个赛季更好的状态。”埃迪-豪斯上个赛季在常规赛当中的数据是场均7.5分和1.9次助攻。“我必须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才行,我现在在这方面投入的精力更多了。更好地了解我们球队的进攻体系将会帮助我更好地在场上做出决定,因为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在场上保持一个开阔的视野。我们拥有很多动力,这绝对不是压力,但是一旦你赢得总冠军之后,别人会把你当作众矢之的,他们将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加强对我们的研究。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卫冕的准备了。”(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