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最佳新秀热门:奥登大帝傲群雄 状元列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尽管现在距离2008-09赛季开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美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预测起了新赛季年度最佳新秀得主。今天《福克斯体育》特别推出了新赛季10大最佳新秀热门,其中上赛季因伤报销的开拓者状元格雷戈-奥登高居榜首。

  1、 格雷戈-奥登:中锋,开拓者

  在去年夏天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后,奥登大帝不得不将他称王的时间推迟了一个赛季。如今奥登已经基本痊愈,这位2007年的选秀状元似乎将给开拓者甚至整个西部赛区带来巨大的变革。奥登的影响力一开始将体现在防守端,但是随着他的成熟,开拓者的进攻也将越来越多的通过他来执行。

(责任编辑:大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