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王宝山“二进宫”重返深足 技术顾问行主帅之实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深足将迎来他们四年来的第十一任、第九位教头——王宝山。不过,王宝山也是深足的老熟人,他在2005年底就曾接任深足主教练。而且,他在这次回归之后将出任“技术顾问”,无“主教练”之名行“主教练”之实。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天证实:“我们队在7月25日重新集中。王宝山已经回到深圳,他正在和我们谈一些待遇问题,随后将会回到教练组担任技术顾问。原来教练组中的助理教练谢峰,将回到俱乐部负责技术调研工作。”此外,身材臃肿的深足中场球员“肥罗”安德森也被俱乐部弃用,一位24岁的巴西前锋目前已经来到深足试训。孟庆森说:“过两天还会有一位法国前锋过来试训,我们将会根据他们的表现,动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

  王宝山的“二进宫”,证实了深圳足坛流传多时的猜测。早已习惯了频繁换帅的深足队员,对此早已无动于衷。一位主力队员告诉晶报记者:“我们做队员的只能安心训练,谁当教练我们都服从。不过,咱们队现在这个处境,估计换了谁都改变不了。只有按时发放奖金、合理改善待遇,才是提高成绩的关键,保级不是光靠换教练就能解决问题的。”

  重返深足的王宝山告诉记者,他将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深足的保级事业添砖加瓦。他说:“我曾经在深足工作过,对这支球队很有感情。现在深足进入保级的关键阶段,需要我们踏踏实实去做好每一项工作。”王宝山曾在2005年底接过深足教鞭,带领深足完成了2006年的保级目标。由于当年陆博飞半夜遇袭,因此掌控深足的杨塞新随后解除了王宝山及助理教练牛洪利、李鲜中的职务。随后,王宝山教练组为了解聘补偿事宜,曾经前往中国足协状告深足。2007年9月,王宝山加入中国教练组,成为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助手。国家队冲击南非世界杯失败之后,王宝山此前在佛山的家中静养了一个多月。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