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2000万追小罗替身 埃托奥换本泽马计划启动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巴萨在热身赛中5比1逆转邓迪联队,替补出场的埃托奥攻入了本赛季首粒进球。梅西赛后呼吁巴萨高层留下猎豹:“我真心希望他能够留下,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中锋了。”但埃托奥对自己的前途心知肚明,喀麦隆人表示“很快我就会说出一切的。”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埃托奥和里昂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巴萨很可能用其换购本泽马。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很可能用埃托奥加上1000万欧元换购本泽马。这已经是猎豹今夏第三次被卷入类似交易了,此前两次分别是加钱交换阿德巴约和德罗巴。巴萨高层对待埃托奥的态度非常明确,红蓝军团希望尽早送走猎豹。转会市场还有一个月就将关闭,离队越晚埃托奥的市场价值就将越加贬值。

  本泽马是巴萨考察多年的对象,在上赛季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本泽马公开表示自己是巴萨球迷,并称“穿上巴萨9号球衣是多年梦想”。瓜迪奥拉想要一名高大的禁区杀手,本泽马符合巴萨新帅的一切要求。本泽马上赛季与里昂正式续约,主席奥拉斯更是表示“4000万只能买他一对耳朵”。但由于欧洲杯上表现不佳,里昂不得不重新估量本泽马的价值。西班牙媒体原本预计埃托奥加盟里昂将为本泽马明年赴巴萨埋好伏笔,但急缺中锋的阿苏格拉纳却希望能够把这笔收购提前到今夏完成。

  除了里昂对本泽马的估价之外,这笔交易能够成功很大程度上还要取决于埃托奥是否接受降薪。小儒尼尼奥的350万欧元年薪已是里昂顶薪,但埃托奥却希望至少能够拿到500万欧元的年薪。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奥拉斯也暗示埃托奥必须接受大幅度降薪:“给球队带来一个打破工资平衡的球星,我不清楚这是否是件好事。”

  除了中锋之外,左边锋也一直是巴萨引援的重点。阿尔沙文和巴萨的传闻渐渐冷淡,红蓝军团重新将焦点集中在了席尔瓦身上。瓦伦西亚高层日前再起内乱,执政仅半个月的主席比利亚隆加被迫下台,新主席索里亚诺出山。高层的动荡让瓦伦西亚双子星再次被推上了转会市场,皇马正在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追逐比利亚,巴萨则重新打起了席尔瓦的主意。贝吉里斯坦将在一周内与瓦伦西亚进行官方对话,巴萨希望能够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这位前场多面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瓦伦 | 比利亚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