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08中国军团十大帅哥 姚明堪称先锋郑智气质优雅

  姚明 1980年出生在上海一个篮球世家,论相貌和外形都算不上俊男,但是超人的身高和独特的气质,以及引领时代的先锋作用让他吸引了全世界女性关注的目光。

  李小鹏 1981年7月27日出生在湖南长沙。

李小鹏年少成名,15岁进入国家体操队,在强项跳马、自由操和双杠上都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李小鹏笑容灿烂、气质脱俗,双眸闪亮,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

  刘翔 1983年7月13日出生在上海,是中国体坛现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刘翔虽然没有精致的五官和俊朗的外形,但是身材高大、肌肉发达、加上极具新新人类的特质,因此成为了众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林丹 1983年出生在福建龙岩,中国羽毛球头号男单选手林丹严格意义上来讲算不上帅哥,既没有精致的五官也没有优雅的气质。但是林丹身上具有一种男人的霸气,特别是与生俱来的不服输的气质更是迷倒了众多渴望被保护的女生的心。

  郑智 1980年出生在辽宁,是目前中国足球队中名气最响的球星。郑智有着东北人特有的粗犷和健硕,同时也有着浪漫的情怀和优雅的气质,因此成为了很多女球迷的偶像,不过郑智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娶妻生女。

  易建联 喜欢他的人和不喜欢他的人有时都会叫他阿联。阿联是中国篮坛最具潜质的球员之一,1987年生于广东鹤山,五官精致、气质儒雅、身材高大,85后的新新人类特质在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王峰 中国跳水队从来不缺乏俊男美女,北京奥运会上老将王峰将再次向人生巅峰发起挑战。王峰属于典型的山东汉子,粗犷中略带精致,深受跳水迷的喜爱。

  吴鹏 1987年出生在浙江杭州,江南水乡赋予了吴鹏出色的水中灵性以及精致的五官和健硕的身材。吴鹏离开泳池会戴上一副黑边眼睛,非常具有学者风范,加之其85后新人的个性让其备受瞩目。

  鲍春来 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鲍春来1983年出生在湖南长沙,身高达到了1.91米,小鲍的五官比很多女生还要精致,气质优雅,因此成为了无数小女生的梦中情人。

  王皓 1983年出生于吉林长春,东北小帅哥五官精致、容貌颇为讨巧,是继孔令辉之后中国乒坛又一个实力与相貌成正比的选手,深受众多球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王峰 | 吴鹏 | 郑智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