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周迅呼吁绿色奥运期待刘翔 刘烨没票只能看电视

  当一颗种子有了梦想

  用全力挣扎

  它冲破了黑暗

  当一只贝壳有了梦想

  依附于油轮

  它穿越了海洋

  当一只虫子有了梦想

  撷下叶子绑在身上

  它化成了蝴蝶飞翔

  当一个人有了梦想

  用双手倒立着

  他举起了整个世界

  如果以这首诗来述说中国人奥运梦想终于成真的情怀,也许比较浪漫,但却充满惊喜。

这样一个广阔的梦想,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了,今天,参与奥运,正如空气,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而芸芸众生里,那些始终处在公众焦点中的明星,更使出各种招数,一边积极投入到全民支持奥运的活动中,一边不忘为自己的人气再添热力。

  好长一段时间了,有没有发现,往日莺歌燕舞的娱乐“星闻”里,随着奥运时刻的临近,越来越多“奥运元素”了——那些当红明星,从孕育奥运宝宝,到争当火炬手;从谱写奥运歌曲,到参演各类奥运题材影视剧;从踊跃充当奥运形象大使,到倡导体验绿色奥运……

  奥运,真的像一个巨大的磁场。五环旗下,所有的中国人都在做一件事——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悠久和美好。而演艺界的明星,因为他们特殊的身份,更似一张清新的名片,派发出去的,不仅关乎形象,还有更多意义。

  刘烨:边去国外度假边看电视直播

  刘烨有点遗憾,原本要在奥运会期间呆在北京看比赛的,可由于没有买到票,看来只能通过电视看奥运会上所有中国队有可能拿金牌的比赛。“不能在现场看比赛,所以我就决定去国外度假,到时候看电视转播一样可以感受奥运的精彩。”

  刘烨说,自己喜欢的奥运项目特别多,例举了一堆,然后用了一句话来总结:“只要是中国能得金牌的就行,看中国队强势的项目太有劲了。乒乓球、跳水、射击,还有刘翔的110米跨栏,看起来特别过瘾。我不会放过任何一场这样的比赛。”

  当然,还有自己最热衷的,就是篮球比赛!因为刘烨的偶像是姚明。“我有一回专门去美国看NBA,看到姚明在和场内的观众击掌加油,我也拼命挤到前面去想跟他击掌,可惜没有成功。由于是现场直播,国内的朋友看到我疯狂追星的过程,都乐得不行。”

  周迅:呼吁绿色奥运,很期待刘翔!

  在参与奥运的明星中,浙江籍的当红明星周迅一直积极走在最前列。顶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的头衔,从7月20日北京正式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短短几天里,周迅连续参加了三场不同的推广“绿色奥运,绿色出行”环保活动,她笑说这是自己的“绿色出行三部曲”。刷卡乘公交车,在公车上与美国环保协会的张建宇博士进行趣味环保知识问答,并亲自实践,算出乘坐公交车减少的碳排放量;热情参与“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步行、乘地铁、打出租、换公交、骑自行车,一路宣传环保;为地铁拍摄导览宣传片,向中外游客介绍地铁换乘的相关信息以及沿途的奥运风情……近日,周迅又为北京台录制了一个奥运英语的栏目,讲解的正是“绿色奥运”(Green Olympics)。

  在接受采访时,周迅显得兴致很高,不过她透露,做了这么多和奥运相关的活动,等到奥运正式开始的时候,也许自己会忙于电影的宣传。“奥运期间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现场看比赛,但是工作实在排得太满了,不过就算去不了现场,我也会张大眼睛,竖起耳朵,通过网络电视报纸手机……接收方方面面传来的奥运消息!”和很多女孩一样,周迅喜欢的体育比赛也是跳水、体操等“很有观赏性”的项目。不过,她急着补充——“还有110米栏,很期待刘翔!”她说:“中国运动员能拿冠军最让我兴奋啦!其他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我也会为他们鼓掌和欢呼!奥运就是这样,是节日,是狂欢!”

  聊到自己平时的“运动生活”,她说喜欢骑自行车,“不用骑得太快,很舒服。还有直排轮、高温瑜伽,虽然都不是奥运项目,不过保持身心环保和健康是最终目的,不是吗?”临了,这个精灵女子不忘本职工作:“我的新电影《李米的猜想》8月28日就要公映了,大家正好看完奥运比赛看电影!”

  梁朝伟刘嘉玲:奥运当天到北京为王菲庆生

  因为奥运,令梁朝伟和刘嘉玲盛夏在神秘国度不丹举行的这场喜事被冠以“世纪婚礼”。本月23日,这对新婚夫妇启程去印度度蜜月。记者联系两人所在的泽东公司负责宣传的Chris小姐,她表示,公司在8月中旬之前,都不会为两人安排任何工作,也不会给他们任何电话,免得打扰他们完全的私人空间。“也可能去旅行,也可能奥运期间看看比赛,总之他们一定会全身心放松,好好利用这段大假。”

  据说伟玲印度蜜月之行不超过10天,而奥运开幕当天8月8日,恰逢刘嘉玲闺蜜王菲39岁生日。之前王菲举家前往不丹庆贺伟玲婚礼,这一次不管是还礼,还是原本就有计划,为闺蜜庆生一定在刘嘉玲日程安排之内,届时伟仔十有八九会陪在身边。那么奥运期间,这对新人一定会好好享受北京之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周迅 |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