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求购卡卡代价不菲 月薪百万成欧洲第一人

卡卡若来切尔西,待遇不是问题
卡卡若来切尔西,待遇不是问题

    搜狐体育讯 尽管阿布求购巴西中场卡卡的要求是发生在一次私人的会晤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蓝军在转会一事上缺乏诚意。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斯坦福桥的新主宰斯科拉里对自己的同胞分外青睐,而在罗纳尔迪尼奥登录圣西罗后,卡卡之于米兰的重要性也似乎没有此前那么关键。不过根据《卫报》的分析,尽管巴西球星卡卡表示愿意加盟切尔西追随自己的恩师斯科拉里,但是蓝军将为此付出让人难以相信的成本代价。

  《卫报》称,卡卡经纪人的主动性表态让人们开始相信巴西人加盟斯坦福桥的可能性。尽管米兰方面不断的矢口否认,但是这桩转会交易似乎从上赛季的冬季就已经开始被媒体 热炒。《卫报》昨晚得到切尔西俱乐部一位管理层人士的承诺,“卡卡对加盟切尔西非常感兴趣”。不过这样的兴趣是建立在高昂的成本代价上的,《卫报》认为如果这桩看似不大可能的转会最终实现,那么卡卡将成为改写历史的球员——他将创造球员薪金待遇的记录。<<<您认为切尔西引进卡卡的代价是否过高?

  26岁的巴西中场上赛季刚刚和俱乐部续约五年,续约后的卡卡成为了意甲赛场上薪水最高的球员。卡卡和AC米兰的合约非常具有特点,合约规定第一年卡卡将从俱乐部领走900万欧元的年薪。此后每一年他将在此基础上增加100万欧元的年薪,也就是说在合约的最后一年,卡卡将获得1300万欧元的欧洲第一年薪。不过这样的待遇在远走美国的贝克汉姆看来,显得有些单薄,英格兰人在洛杉矶五年将获得2.5亿美元的报酬,尽管这笔费用很大一部分来自运作此事的广告商。

  《卫报》得到的消息是,如果卡卡加盟斯坦福桥,巴西人的合约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将从俄罗斯老板阿布那里领走超过20万英镑的周薪报酬。一个和卡卡关系密切的业内人士告诉《卫报》,一旦卡卡加盟切尔西,“他将得到俱乐部的一份五年合约,他的薪水也将达到25万英镑每周,甚至可能更高。”

  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切尔西俱乐部愿意为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支付1亿英镑的转会费。随着转会市场截止期的日益临近,切尔西已经加速了对卡卡的收购。如果转会最终实现,那么英俊的巴西人将成为第一个月薪上百万的欧洲球员。不过《卫报》也有自己的担忧,如果卡卡在斯坦福桥拿到他梦想的报酬,那么蓝军的其他球星呢。毕竟在完成几位主力球员的续约后,切尔西已经背上了1.5亿英镑的球员年薪财政包袱,而卡卡的带来无疑将让这个包袱越滚越大。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