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格斯塔德沙排大满贯赛 徐林胤/吴鹏根第五收官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7月26日,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格斯塔德大满贯赛男子组的四强席位全部产生,赛会3号种子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复赛中苦战两局,最终以0-2不敌巴西组合哈雷/佩德罗,进而无缘四强半决赛。这样,徐林胤和吴鹏根以并列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格斯塔德大满贯赛的征程。

  中国组合徐林胤和吴鹏根首先在K组中进行激烈的小组赛争夺。首场比赛在徐林胤/吴鹏根和捷克组合卡巴拉/杜麦克之间展开。赛会30号种子卡巴拉/杜麦克实力毕竟稍逊一筹,徐林胤和吴鹏根最终仅仅耗时33分钟,就直落两局以2-0完胜对手,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3和21-16。

  随后,徐林胤和吴鹏根则遭受到巴西组合布鲁诺/马西埃尔的顽强抵抗。是役,赛会19好种子布鲁诺和马西埃尔依靠娴熟的打吊结合的战术,频频给中国选手制造出不少的麻烦。但是每局的关键时刻,徐林胤和吴鹏根总是能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占据主动,进而经过39分钟的激烈争夺,再次直落两局,以2-0小胜对手,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7和21-17。

  此后,西班牙组合埃雷拉和梅萨同样在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在网上给予徐林胤和吴鹏根不少的压力。而徐林胤和吴鹏根则依靠出色的拦防体系,通过高质量的防反进攻,与对手进行激烈的对抗。最终,徐林胤和吴鹏根再接再厉,耗时41分钟,横扫赛会14号种子埃雷拉和梅萨,进而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晋级复赛。

  徐林胤和吴鹏根首先在复赛阶段的第一轮比赛中轮空。随后,徐林胤和吴鹏根在复赛第二轮中对阵来自德国的马蒂斯科/道尔林格组合。比赛伊始,徐林胤和吴鹏根就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比分一直处于拉开状态,进而毫无悬念的以21-13取得首局的胜利。而后,赛会22好种子马蒂斯科和道尔林格尽管在第二局中有意识的加强拦防,但是收效甚微。这样,徐林胤和吴鹏根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16,进而耗时42分钟以2-0横扫对手。

  可惜在复赛第三轮的巅峰对决中,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与赛会6号种子巴西组合哈雷/佩德罗的狭路相逢,并没有获得多少运气。首局,徐林胤和吴鹏根在接发球环节出现波动,被哈雷和佩德罗找点找区发球的猛烈冲击,进而以16-21先失一局。在第二局的激烈对抗中,双方球队都保持高质量的一攻成功率,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从21平一直延续到31平。关键时刻,哈雷和佩德罗的比赛经验技高一筹,进而连得两分将比分定格在33-31。

  这样,徐林胤和吴鹏根就耗时53分钟,苦战两局,最终以0-2惜败给巴西组合哈雷/佩德罗,进而无缘格斯塔德大满贯赛的四强席位。至此,徐林胤和吴鹏根就以并列第五名的战绩收官,并且收获13200美元的奖金。(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林胤 | 吴鹏 | 佩德罗 | 吴鹏根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