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徐媛吊射袁帆补时救主 女足2-2尼日利亚4场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6:45分,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与尼日利亚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徐媛在第10分钟率先进球,但是随后尼日利亚连进两球,最终凭借袁帆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中国队2-2战平尼日利亚。中国女足在奥运系列热身赛中已四场不败。

  对于比赛双方而言,本场热身赛可以说是可取所需。首先中国女足试图通过本场比赛,获得防守速度型球队的方法,而本次奥运会与朝鲜、德国、巴西同处死亡之组的尼日利亚女足则希望通过本场热身赛熟悉亚洲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比赛开始后,尼日利亚率先开球,中国女足队员由于害怕受伤,开始时小心谨慎。比赛进行了3分钟,中国队一直没有打过半场。第8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毕妍主罚,中国队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随后中国队渐渐找到了节奏,攻势上有所起色。第9分钟,浦玮右路传中,尼日利亚中后卫抢在韩端身前把球顶出。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毕妍中场妙传韩端,韩端突入禁区顺势将球横穿给徐媛,徐媛跟上一脚巧妙吊射得分。中国队1-0领先尼日利亚队。第12分钟,浦玮在外围一脚远射,可惜太正了,直接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5分钟,尼日利亚便换以颜色,他们在反击中利用一脚远射险些破门。球又快又急,可惜稍稍高出门楣,张艳茹惊出一身冷汗。

  第17分钟,徐媛在中场跟对方后卫对抗时受伤倒地,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毕妍主罚令尼日利亚禁区前一片混乱,刘华娜一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9分钟,又是刘华娜在右路的传中球,直奔大门而去险些吊入球门。第23分钟,毕妍反越位成功,可惜球传的有点大直接出了底线。

  张颖后场长传准确的找到徐媛,徐媛连续晃动后一脚射门,球被尼日利亚门将直接得到。第29分钟,浦玮右路传中,尼日利亚中后卫抢在韩端身前把球顶出。第30分钟,尼日利亚8号远射,打在我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向球门,张艳茹稳稳得到。

  第32分钟尼日利亚18号球员突破,在禁区外一脚射门球直入球门右下角,张艳茹无力回天,尼日利亚将比分扳平,中国1-1尼日利亚。第36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又是毕妍主罚。她直接攻门,门将把球稳稳抱住。第38分钟,韩端前场连续突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39分钟,刘华娜右路传中,李洁门前头球攻门,两人献上了一个堪称经典的边中配合,可惜稍稍偏出。第44分钟,韩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挑射,门将扑了一下,韩端奋力补射又被门将扑住。这两脚射门,让我们见识了韩端在门前的超强嗅觉。目前半场比赛结束,中国1-1尼日利亚。

  第46分钟,尼日利亚抢断后发动反击,前锋射门被张艳茹扑住。第48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配合,先是毕妍直塞,张颖反越位成功后横穿中路,韩端跟进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李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至此,中国女足在场上渐渐陷入被动,对方则势头渐起,不时大举压上,第56分钟获得了一个角球,张艳茹直接把球拿下。第58分钟尼日利亚的反击几乎形成单刀,关键时刻李洁将对方铲倒,裁判向李洁出示黄牌。第61分钟,中国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娄佳惠换下张娜,中国队调整中场。第63分钟,马晓旭换下张颖,徐媛回撤打左前卫。

  第71分钟,尼日利亚在右路利用速度形成突破,李洁利用身体把对方挤倒破坏了这次进攻。尼日利亚屡屡围攻中国队球门,第73分钟,尼日利亚在禁区外一脚射门,张艳茹高高跃起把球拿住。第80分钟,马晓旭禁区外一脚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飞出底线。第83分钟,袁帆出场换下刘华娜。

  第87分钟,尼日利亚任意球开出后,中国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张艳茹把球扑出后,尼日利亚11号补射得手。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替补上场的袁帆一脚怒射得分,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中国队2-2涉险战平尼日利亚队。(搜狐体育 张亮

  中国队出场阵容:张艳茹;周高萍、李洁、翁新芝、刘华娜(袁帆 83');张颖(马晓旭 63')、毕妍、张娜(娄佳惠 61')、浦玮;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 毕妍 | 刘华娜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