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热身只为备战瑞典 没对马晓旭过高期望

  新华网秦皇岛7月27日电(记者蔡拥军 胡苏)中国女足27日在秦皇岛进行的一场奥运会前热身赛中2:2战平尼日利亚队,主教练商瑞华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针对瑞典队的战前演习。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欧洲强队瑞典队。
商瑞华说,中国女足与尼日利亚队热身,防控对手的反击是备战瑞典队的演习,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防守掌握得不错,但由于中卫速度慢、边路对中路的保护不够,导致了两个失球。

  不过商瑞华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创造的机会比对手多得多。

  商瑞华说,现在中国女足的训练是针对小组赛的对手进行针对性训练,前锋有特点,能够有变化。对于伤愈归队并在这场热身赛中替补上场的马晓旭,商瑞华显然并没有寄予过高的期望,他说:“她能够在奥运会时发挥正常的水平就很好了。”

  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的边路防守还存在一些问题,同时他认为队员的体能还需要加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