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袁帆:进球要感谢浦玮无私 梦想奥运会再有斩获

    搜狐体育讯  7月27日下午4点45分,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跟尼日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徐媛、袁帆的进球中国队2-2艰难的逼平了对手。

后防悍将袁帆堪称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她替补登场在补时最后1分钟一脚怒射追平比分。袁帆说,“当时我瞄了好半天,全身力气都用上了,还好球进了。”

   这个进球并不是袁帆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她告诉搜狐体育:“我在2006年的亚运会上进过两个球,这次进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可能终场前能打进这样一个进球并不多见吧,不管怎么样,今天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在袁帆的心里还藏着一个小小的愿望,“如果奥运会的时候我能进一个这样的进球就好了……谁都不能预测未来,不知道奥运会是个什么样子,我只能期待自己会有好的表现。”

   能够取得一个漂亮的进球,袁帆说 她要感谢浦玮,“当时浦玮正好在那个球前面,但是她的角度并不是特别好,她就让给我了,我真的是瞄了很久,恰好浦玮闪开空挡,我上去一脚就把球打进去了。要说起来,我还真得好好感谢浦玮呢,她如果要打的话,我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今年的亚洲杯上,袁帆不慎受伤,因此整个亚洲杯她一共只打了10几分钟。这次受伤不但让她错过了打亚洲杯决赛的机会,还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脚踝的伤至今仍然隐隐作痛,每次训练结束后她仍然要用冰袋敷着。不过,袁帆的心态很好,她说:“我现在已经适应了替补的角色,在场下有时候可以看的更清楚,出场之后会更有针对性。不管打主力还是打替补,我都会努力的,一支球队就是要有主力和替补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只要能赢球就行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