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昆明集训心系奥运 杨璞关注女排二宝想梦八

  图为:白天训练、晚上观战,国安队此次集训很充实。晨报记者 殷楠/摄

  队员喜好各异 苦于门票难求

  今天,北京国安队将前往昆明进行集训。虽然将迎来异常艰苦的备战训练生活,但国安将士们的心仍牵挂着马上就要在北京开始的奥运赛事,不少队员都订下了自己的“电视观赛计划”,准备在训练之余为奥运健儿们助威。

  一票难寻

  现场观赛泡汤

  在放假休整后,国安队今天将前往昆明。主教练李章洙对这次集训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锻炼体能,以确保下一阶段联赛比赛的质量和成绩”。
据记者了解,国安队初步计划是在昆明训练10天左右,然后返回香河基地进行集训。球队也在间歇期中安排了热身赛,用来考验集训成果。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俱乐部曾经考虑过组织队员们集体观赛,但两大因素令这一计划难以实行:一是比赛门票过于抢手;另外就是队员们的喜好“众口难调”。李小明表示:“有些队员喜欢看这个项目的比赛,有些队员想看那个项目的比赛,所以我们发现,组织大家看一个项目的比赛有点不现实。只能让大家看电视,自己选择喜欢的项目来收看了。”李小明自己也是个“体育迷”,他告诉记者,希望能到现场去观看足球或篮球的比赛,但“现在还没有买到门票”。

  “铁帅”李章洙也有些遗憾:“我们要去昆明集训,很多奥运比赛肯定不能去现场看了,只能看电视了。”当然,李章洙更关注的是韩国代表团的表现。

  老将杨璞

  期待国奥出线

  老将杨璞提到奥运会的比赛也是心痒难挠:“我很想去现场,可就是没有买到票。”杨璞最关注的是女排的比赛,他表示:“可能是一种情结吧,这么多年了,中国女排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团结、坚强,我非常喜欢看她们的比赛,希望她们这次能取得好成绩。”观看乒乓球比赛也是杨璞的一个选择,不过他认为:“中国乒乓球的实力很强,优势明显,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悬念。”足球比赛是国安队员的必看项目,杨璞也预测了一下国奥队的前景:“分组形势还可以,国奥队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隋东亮也心系奥运赛场,只不过主教练要“拉体能”的集训目的让他有些“胆寒”:“在昆明的集训肯定是非常累的,估计训练结束后就想休息、睡觉了。不知道能不能抽出时间来看比赛。”隋东亮也有自己喜欢的项目,除了足球外,他最想看羽毛球的比赛。另一位老将张永海则想看篮球比赛,除了希望见识一下“梦八”的实力外,就是期盼中国男篮能够冲出“死亡之组”。

  晨报记者 周萧/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李章洙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