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热身赛-克鲁斯破门阿德回归首球 国米2-0胜巴里

阿德打入回归国米首球
阿德打入回归国米首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0:00,在意大利布鲁尼科训练中心的体育场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意甲联赛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挑战意乙老牌球队巴里队。上半场巴洛特里助攻克鲁斯率先破门,下半场小曼奇尼赢得点球,阿德打进回归国米后的首个进球,国米2比0击败巴里。->>阿德能在穆里尼奥阵中获得主力位置么?

  始建于1908年的巴里队今年也迎来了百年华诞,本战与国际米兰的友谊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百年庆典的一部分。在上半场,穆里尼奥延续了首场热身赛时的433阵型,中场博尔佐尼客串边后卫。前场攻击手也略有变化,穆里尼奥使用克鲁斯与巴洛特里、菲戈组成三前锋首发出战。

  开局阶段巴里队打的并不保守,第5分钟,巴里队中场卡瓦利禁区线附近起脚冷射,球被托尔多托出。第7分钟国米还以颜色,菲戈右路给出精确传中,巴洛特里的头球攻门被对手后卫挡出。1分钟后,博尔佐尼直塞,克鲁斯禁区内小角度攻门打高。

  此后巴里队在后场收缩空间,国米前场进攻遇阻,失误频频。第19分钟,巴里中场丹达利用边线球策动一次反击,他的射门被托尔多奋力挡出。第22分钟,国米小将巴洛特里连过两人后,在30米开外起脚大力远射,球呼啸着击中门柱和门楣的交界点弹出!第26分钟,菲戈前场漂亮的使用人球分过突破,巴里后卫无奈犯规。巴洛特里操刀主罚任意球,克鲁斯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1比0,国际米兰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国米继续加强进攻,第31分钟,菲戈右路传中,巴洛特里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巴里门将吉列特得到。第41分钟,那不勒斯队卡瓦利左路传中,国米后卫梅在解围时险些将球踢进自家大门,幸亏托尔多反应及时将球挡出。第45分钟,国米进球功臣克鲁斯在拼抢中腿部受伤。上半场结束,国米暂时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国米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坎比亚索、塞萨尔、维埃拉等核心球员悉数出战,前场小曼奇尼、克雷斯波和阿德里亚诺三人组成三叉戟。第51分钟,马克斯维尔传球,坎比亚索精确传中,但克雷斯波启动稍慢错过绝杀机会。第55分钟,坎比亚索突破过人后送出直塞,克雷斯波反切成单刀,可惜越位在先。第59分钟,巴里队险些扳平比分,卡瓦利接到本队右路传中后中路头球攻门,只是射门力量稍小,球被门将得到。第65分钟,小曼奇尼左路连过三人,但是他的传中却被后卫挡出。4分钟后,马克斯维尔45度角大力低传帮助阿德形成单刀,可是后者越位在先。

  第78分钟,穆里尼奥再度换人,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替下表现平平的克雷斯波。1分钟后,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巴里队后卫马西耶罗犯规,当值主裁判拉梅罗判罚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2比0,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阿德里亚诺重回国米后的第一个进球!

  国米继续进攻,小曼奇尼越战越勇,第81分钟,小曼奇尼过人突破后大力射门,球贴着门楣高出。随后穆里尼奥换下布尔迪索和塞萨尔,国米放慢了比赛节奏。最终国米2比0轻取巴里。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上半场(4-3-3):1-托尔多/13-麦孔、37-梅、16-布尔迪索、36-博尔佐尼/11-吉梅内斯、15-达科特、30-小贝利/7-菲戈、9-克鲁斯、45-巴洛特里

  国际米兰下半场(4-3-3):12-塞萨尔(22-奥兰多尼,85’)/39-桑顿、37-梅、16-布尔迪索(22-比亚比亚尼,85’)、6-马克斯维尔/36-博尔佐尼、19-坎比亚索、14-维埃拉/33-小曼奇尼、18-克雷斯波(29-苏亚佐,78’)、10-阿德里亚诺

  巴里(4-4-2):12-桑托尼/2-加拉索、5-A-马西耶罗、6-埃斯波西托、3-博诺米/7-菲利佩、8-加奇、4-丹达、10-S-马西耶罗/9-沃尔帕托、11-卡瓦利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特里 | 克鲁斯 | 菲戈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