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热身赛-劳尔破门巴普萨维奥拉建功 皇马3-2逆转

罗本和劳尔拥抱(点击查看组图)
罗本和劳尔拥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号凌晨,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开始了08/09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之旅。首场比赛皇马客场迎战奥地利球队林茨,白衣军团3比2逆转获胜迎来开门红。罗本先后助攻巴普蒂斯塔和劳尔破门得分,替补出战的萨维奥拉终场前锁定胜局,巴普蒂斯塔和斯内德还曾各自射中一次立柱,萨乌勒和米亚托维奇则为主队各入一球。->>皇马这个赛季能取得西甲三连冠吗?

  两队历史上在正规比赛中从未有过交锋纪录。舒斯特尔雪藏了几乎所有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只有罗本一人首发出战,小将哈维-加西亚顶替受伤的佩佩出任中后卫。第9分钟罗本左路突破传中,劳尔禁区内包抄到位却没能控制好皮球。1分钟后古蒂直传,劳尔的劲射被主队门将卡尔维纳扑出。11分钟巴普蒂斯塔的劲射被右侧立柱挡出,1分钟后古蒂和马尔勒布都被黄牌警告。14分钟林茨队右路传中,萨乌勒抢在哈维-加西亚前头球破门,0比1,皇马落后!17分钟劳尔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卡尔维纳扑住。

  20分钟罗本右路突破传中,巴普蒂斯塔后门柱头球破门,1比1,皇马扳平比分!林茨队更换门将,萨格马尔换下受伤的卡尔维纳,30分钟伊瓜因禁区外远射打高。35分钟古蒂直传,伊瓜因反越位后单刀低射滑门而过,7分钟后海因策的头球射门被萨格马尔扑出。45分钟罗本左路突破传中,劳尔点球点附近轻松破门,2比1,皇马反超比分!

  下半时开场皇马用萨维奥拉、范尼和斯内德换下了劳尔、伊瓜因和巴普蒂斯塔。48分钟斯内德的射门被立柱挡出,林茨球迷也为荷兰人的精彩表演鼓掌致敬。64分钟罗本的射门擦柱而出,皇马用巴雷霍换下古蒂。66分钟斯内德禁区边缘突然挑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皇马用卡莱洪换下罗本,78分钟斯内德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后卫挡出。82分钟萨维奥拉连续晃动拉开空档后射门,但兔子的劲射却高飞出界。

  84分钟皇马策动反击,萨维奥拉反越位后单刀施射破门,3比1,皇马锁定胜局!皇马用安顿换下海因策。90分钟哈维-加西亚禁区内犯规,克罗地亚射手米亚托维奇主罚点球破门,2比3!最终皇马3比2逆转林茨,白衣军团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于鹏)

  皇家马德里:杜德克(80’菲利佩-拉莫斯)/萨尔加多、哈维-加西亚、海因策(86’安顿)、托雷斯/古蒂(64’巴雷霍)、迪亚拉、巴普蒂斯塔(46’斯内德)、罗本(74’卡莱洪)/劳尔(46’萨维奥拉)、伊瓜因(46’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劳尔 | 巴普蒂斯塔 | 斯内德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