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前主教练变技术总监 王宝山:我是来帮忙的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在25日宣布助理教练谢峰离队到俱乐部任职的消息之后,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27日向记者透露,王宝山将任深圳上清饮队技术总监,参与训练和比赛,从技术上协助主教练张增群。而王宝山本人给自己在深足的定位就是“技术顾问”,他说:“我是来帮忙的。

  在王宝山加盟之前,助理教练谢峰改任俱乐部技术调研工作;而由张增群、牛洪利、李鲜中和王宝山组成的教练班子,则实现了对2006赛季初的完全“复辟”。王宝山重返深足的消息近几天传了很多版本,一说他将担任主教练,一说他会担任技术顾问、无主教练之名但行主教练之实……孟庆森透露,今天中午俱乐部将正式向队员公布王宝山在球队中的新角色——技术总监。

  2006赛季王宝山作为深足主教练率领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但在赛季末因与投资人交恶而被解除了主教练职务,之后还曾因俱乐部欠薪等问题与投资方在中国足协两次“对簿公堂”,双方已势同水火。现在深足虽然已经由市足协托管,但所有权并没有发生改变,王宝山此番回归身份也变得相当敏感。昨天王宝山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带过两支深圳球队,对这个城市有很特殊的感情,2006年担任深足主教练的经历也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他表示感情因素是他这次回归的主要原因:“我与张增群是好朋友,2006年我们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现在朋友遇到困难需要帮忙,我义不容辞。”

  王宝山此前担任中国男足助理教练,在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被淘汰之后他一直赋闲在家。这次出山王宝山认为自己在深足的角色仅仅是“技术顾问”:“我没同俱乐部谈任何有关职务和报酬的事,我不需要任何待遇和权力,我的职责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主教练提供一些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

  那么这位技术顾问如何看待深足本赛季的保级前景?王宝山说:“球队经济状况的改善、间歇期有针对性的训练以及8月底客场对武汉队的比赛,将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峰 | 张增群 |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