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名将伤别奥运 李梅芳誓要再拼一届全运会

   中国奥运军团已经公布了正式名单,其中我们没有看到江苏自行车名将李梅芳的名字。她因在训练中拉伤大腿肌肉而错过奥运。不过坚强的李梅芳并没有太多的遗憾,而是把目标定在了明年的十一运会。

  李梅芳伤别奥运

  要再拼一届全运会

  李梅芳先回家养伤

  打电话给李梅芳时,她正和江苏队的队友们一起准备坐晚上的飞机回南京养伤。

李梅芳的第一句话就是:“还能怎样呢?”有些无奈,但似乎已经接受了不能参加奥运会的现实,她接着说:“就回来养伤吧。”

  因为在训练中拉伤了右腿大腿肌肉,而恢复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李梅芳肯定无缘参加奥运会。在医生宣判过后,李梅芳并没有太多的难过,而是立刻抖擞起精神,把目标定在了十一运会上。

  李梅芳是坚强的,在比赛中摔伤肩膀鲜血直流,她依然爬起来完成比赛。面对奥运前突然受伤,她同样坚强,“今天晚上就回南京,好好养伤吧。”奥运会前的受伤,并没有打乱她的计划,她还是决定再拼一年,坚持到十一运会,为江苏省拿块金牌。

  李父还在盼望奇迹

  对于李梅芳落选奥运,身在江苏灌南的李梅芳的父亲还不知道她的详细情况。他说:“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是女儿给我打的电话。我也不敢多问。”

  李爸爸很担心女儿,他知道女儿为奥运付出了很多。“这么辛苦练了四年,要是没有入场券也就无所谓了,可是现在……”李爸爸有些哽咽,“国家这次又那么重视,把她的比赛安排在8月10日和13日,就是希望她能拿奖牌。”

  一方面心疼女儿的受伤,一方面又担心她落选奥运会的事,李爸爸中午饭都没吃。不过因为顾及女儿的心情,李爸爸也没有多问,他不知道女儿到底伤得怎样,不知道女儿今天就要回来。李爸爸甚至还在想:“或许能够好转,还能赶上吧。”

  十一运会后再结婚

  1978年出生的李梅芳已经三十岁了,为了自行车运动,她到现在都没成家。李梅芳本来想参加完奥运会,再拼一届全运会,然后再结婚。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李梅芳就曾经有过退役的想法,体育局的领导做工作,家人和男友都支持她,让李梅芳坚持到了现在。“李梅芳的对象人非常好,以前是武警警官,转业之后有分配到公安厅和民政厅的机会,但为了李梅芳,他最后选择到南京体院工作。正是他的支持,李梅芳才能坚持到现在。”李爸爸告诉记者。实习生 夏静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梅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