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安踏体育获民营上市公司年度100强"最佳成长奖"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24日,上海)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股票编号:HK.2020)今日在《东方企业家》杂志主办的第五届民营企业发展论坛暨民营上市公司百强评选当中,荣获“最佳成长奖”。

这一荣誉既是对安踏公司多年来在企业实力和努力方面的肯定,也是对安踏竞争优势的一次系统梳理,为年轻的中国体育产业提供了一个具有指向意义的竞争力标杆。

  该奖项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先生代表接受。张涛先生表示,“最佳成长奖标志着安踏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不仅表明业界认可安踏为中国体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也是对安踏过去14年来在企业经营和自主品牌建设方面所获成绩的肯定。安踏将以‘永不止步’的态度,坚持专业研发,不断为体育爱好者们创造卓越的运动体验,努力实现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的崇高使命。”

  民营企业发展论坛是《东方企业家》推出的“民营上市公司百强评选”的年度盛会,截至今年,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过去四年当中,该论坛为中国民营企业热情呼吁,许多中国民营企业家来此交流思想、分享智慧,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关注度、参与度最高的论坛之一。“2008第五届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论坛”的主题为“企业家的精神”,与会各界嘉宾意在通过“东方文化的影响”、“亚洲世纪的机遇”、“企业家与公众的信任关系”和“家族企业与公司治理”四个环节的深入探讨,解密企业家精神,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探索。

  《东方企业家》杂志是由远见中国传媒与现代传播集团联合出版的顶尖商业杂志,该杂志以“寻找商业变革的力量”为使命,高度关注全球商业趋势和观念变革、关注新兴市场和新生力量,并积极鼓励企业家关注社会责任和对社会贡献。

  安踏作为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始终把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视为己任。自1994年成立以来,广受消费者欢迎。2001年,安踏首次获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的荣誉,迄今已连续7年蝉联此项荣誉。安踏正以“永不止步”的精神与中国体育事业共同成长,在体验着中国辉煌的同时书写着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