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卫冕冠军热身三连败 阿根廷男篮奥运前士气大挫

  据新华社电备战奥运会的阿根廷男篮昨天再遭重创,他们在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大比分落败,5天内遭遇3连败。阿根廷媒体不无担忧地表示,状态低迷的阿根廷男篮恐怕卫冕堪忧。

  正在欧洲热身的阿根廷男篮此前连续败给西班牙和立陶宛队,球迷本希望球队打个翻身仗,不料阿根廷队昨天以62比87再次不敌西班牙队。

其中,德尔菲诺拿下了15分,头号主力吉诺比利仅得5分。

  阿根廷《奥莱报》评论说:“热身赛3连败,给即将前往中国的阿根廷男篮发出了警告。目前阿根廷男篮在球员配合上存在许多问题,全队犯规次数太多。如果不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卫冕冠军奥运会的前景将很不乐观。”

  《号角报》报道说:“阿根廷男篮在5天时间里接连两次输给西班牙队,而且分差一次比一次大。头号主力球员吉诺比利在短短3分钟里就有3次犯规,显然不在状态。而且队员们心态过于浮躁,犯规后频频向裁判抗议,这不是成熟的职业球员所为。如果阿根廷队在接下来的钻石杯上仍然如此低迷,那将很难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